close


Merry Christmas
在2007年將要進入彌留而殘存的日子裡,祝你耶誕快樂(雖然說沒放假怎麼會快樂)。兩千零七年前的今天有個處女破天荒的在馬槽產下一子,雖然搞不懂這無與倫比的無性生殖是怎麼突破自然定律的,但這個神的小孩長大變成偉人卻是不爭的事實。

小時候我傻傻的過耶誕節,親手寫卡片貼上郵票寄給每天見面的同學,每年算計著會收到多少的卡片,無奈時代的進步讓這項傳統失去了光輝,耶誕節不再放假,網路的便利扼殺了親筆寫字的樂趣,挑選卡片成了線上滑鼠隨點的工作,我們在冷漠的螢幕中咀嚼著冰冷的字句,一如乾冷的靈魂踩踏著冰雪寸步履進。

無論過節的氣氛怎麼變遷,節日還是得歡渡的,雖然每年都有不少的火雞痛恨這天的來臨,台灣的房子也沒有設計煙囪可供那穿紅衣的胖老頭鑽進鑽出,放在枕邊的臭襪子一次也沒出現過禮物,特辣的耶誕美少女只有在檳榔攤上看過,即使是如此,雖然是如此,還是祝大家耶誕快樂啦



↑  隨手附上小玉提供的有趣的故事,耶誕老人犧牲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