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一個部落格就已經夠我寫到括約肌痙孿,沒想到現在又多了一個。

過去很少在自家談到工作上的瑣事,一來是從小我媽就教導我守口如瓶之類的道理,二來是簽了要命的保密協定,黑暗設計圈的背後躲藏了九名經驗豐富的律師團隨時可以告到洩密者內褲破掉,所以過去幾個年頭,我僅能用著可樂罐的瓶口般大小的姿態輕聲細語。

首先這官方部落格一開始就朝著民營化前進(咳,意思就是亂搞沒有關係),然後只要是迷你麥片內部的員工都可以隨性的發佈文章(包含掃地阿姨以及離職員工....(雖然開張五年多以來完全沒人離職過)),所以只要不涉及政治、不碎念客戶或廠商、不洩漏國家機密的主題都可以亂寫,如此的隨心所欲不踰矩的姿態足以讓人動容(這表示工作上的過程或結果,以後就可以連到那邊一窺究竟)

目前迷你麥格的寫手眾多,可說是精采無比的大亂鬥是也,其中不乏精通日文偶爾兼職翻譯日劇的大設計師,嗜寫情色文案又害羞無比的總機小姐,家裡活像設計精品屋的掛牌總監,或是表面成熟但骨子裡還是硬挺少女的無軟頭家,在人生的職場上撰寫著他們感人肺腑、畫餅充飢、赴湯蹈火、焚膏繼晷的設計生活經歷(雖然我只想看總機小姐的情色小說連載)


minimax'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