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TUS CASA這本日文雜誌,每年都會來一次用力過猛的住宅特刊(號稱完全保存版),今年的更是夭壽骨的狂踩油門,介紹了14棟獨棟建築師的特好料設計,跟29位精銳建築師檔案,雖然我在二月的時候就已經拜讀多次,至今還是常常放在馬桶邊一再回味這些在空間上胡來亂去的超有FU住家,熱愛建築與設計的朋友們千萬別輕易放過....


↑  厲害非常的諸多小型居家建築,空間的切割跟比例上的拿捏都很有日本獨特的簡潔跟氣味



本來只想寫完上面那篇就結束,但今早到迷你麥片的時候發現一堆人群集在一團研究童書來著:


↑  恩恩阿阿的愛莉絲


↑  結果一翻開一夥人全部大吃一驚,這立體書也搞得太膨派了一點


↑  細節多到一個沸騰的程度


↑  每一頁都是超立體的花招百出 (這翻開太壯觀,小朋友會不會被嚇哭)


↑  而且每一面都有看不完的細節是怎樣 (媽~我真的是生錯時代了    !!)



↑  翻起來是這種波瀾壯闊的超氣勢場景 (翻到這又一堆人要團購了)



↑  最後來上一張超無敵的畫面,又要符合書本開合又要表現出這種驚悚畫面,只能說設計這種書的人大腦結構顯然迴路都是髮夾彎構造



以上,是好自在愛書不限年齡協會分享,童書作的比設計書讚讓人很有報警的衝動,感謝您的收看咱們下周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