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085 拷貝拷貝

 

因為咱家的最成熟的首長下令,不准在客廳跟廚房吹泡泡,所以我們兩個心智年齡等級差不多的只好躲到廁所測試剛買來的泡泡罐....

私心很感謝咱家千斤,總是能在紛亂的時刻悄悄的提醒我一些已經遺忘的單純....

我真心的期盼妳在我這樣的年紀也能有一個人能讓妳放開心胸,開懷大笑,成長與學習是一輩子的歷程,千萬別讓環境的險惡撲殺妳柔韌的赤子之心

在單純的時刻付出真心,在風瀟雨晦的時刻保持警醒,即使是妳即將面對的時代也許瀰漫著各種形式的非公非義,暴力與欺瞞,我們都期望妳能重中學習到自我判斷與獨立思考的能力

真實偶爾只是套在虛幻上的一層薄紗,也許看似真偽莫辨,也許看似昭然若揭,我們沒辦法抉擇亂世的顢頇,只能期盼妳在逆境中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單純與喜樂

(關於這點,在國家機器短路的那夜我就跟妳家腦木商討過了,確定妳體積太大塞不回去了,所以請妳帶著微笑面對注定是要漂泊的世代)

 

 

 

IMGP0102 拷貝拷貝

IMGP0106 拷貝拷貝  IMGP0112 拷貝拷貝 IMGP0093 拷貝拷貝 IMGP0107 拷貝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