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新鮮事,但桔子妹妹傳來一則個人私底下覺得好笑的新聞:

 

隋棠恍神撞腫頭 照常走秀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3/26 04:09"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凱渥新一姊」隋棠忙到昏頭!前天她在台北101走秀有點小失誤,收工後心裡一直犯嘀咕,沒想到要離開時恍神撞上台北101吉祥物DAMPER BABY,聲音之大連路人都小聲的說:「一定很痛!」隋棠苦笑說:「做事真的不能一心二用!」

昨天隋棠繼續上伸展台,雖然有點頭暈,幸好表現正常,她說昨晚冰敷後還是很腫,走秀前特別化妝並以頭髮遮掩,傍晚在助理的陪同下去醫院檢查有無腦震盪。隋棠說上個月開始感受工作量明顯減少,有房貸壓力的她相當緊張,所以就算撞得昏天暗地,也不敢請假。

 

這事兒讓我們不得不提醒大家,走路請小心路上大型異物(必要時帶個安全帽也無彷),設計好自在道路安全協會關心您頭部的健康



(感謝Evelyn家的"爺"提供本篇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