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半年身邊的朋友瘋狂的玩起底片相機,偶爾還會交換手頭上的雞絲頭互相交流(簡直是病毒交互傳染)。這回好友BIBI大方出借體積迷你,造型古典出眾的Pentax MZ3作為平常生活隨拍的隨身道具。尼采曾說:「瘋狂,在個人身上是特例,但在群體中卻是定律。」以下是這歪斜定律產出的必然結果(真的不該借的,抗毒性不佳的人士請勿將視線往下游移):


↑  過年前購入的筋肉人公仔(獨特的寬景構圖,看起來很有電影效果)


↑  淋浴的最佳伴侶(但自從上回被電的雞雞叫之後就暫時先冷落它了)


↑  最近自甘墮落與雜草稱兄道弟的辣椒盆


↑  單車通勤時,無意間發現獨自曬太陽的爽快椅墊


↑  迷你麥片窗台外頭開滿九重葛


↑  這兩週被總機小姐冷落的mac(這種畫面真是有活著的FU阿)


↑  恩阿恩阿的窗邊水杯


↑  楊同學的工具兼收藏


↑  不准我們叫她阿姨的掃地阿姨


↑  一早就上工的瑪姬從容就位中


↑  馬嚕歐桑正在移動空氣流通設備


↑  習慣性大於需求性的冰拿鐵產出中心


↑  這種要命的比例,很有電影氛圍的氣味


↑  無心按下的快門(遺憾的是這回肉體比大腦快)


↑  迷你麥片消暑用事務機


↑  依舊是不准我們叫她阿姨的掃地阿姨正在愉悅的清洗庭院


↑  網路部與行銷部的會議進行中


↑  三天前買了鐵三角的得意咩咩叫(除了低音比較少,高音稍嫌刮耳外,聲音還不賴)


↑  被咩搶走MZ3後的結果


↑  鮮少豋場的動畫師尼克


↑  發色很清淡有味的ProPlus II底片亂按的陽春麵口感


↑  依舊是慘遭胡搞,只要我一離開就會自動換造型的鐵巨人(本週是阿福羅頭套)


↑  在玄關亂走的MM夫婦(哎呀好有電影味)


↑  專心作業的紀社長(最近大家流行中午游泳,晚上再到健身房報到的健康生活)

以上,使用的器材是BIBI不懷好意出借的Pentax MZ3,全程用寬景比例拍攝,使用底片是最近很紅的ProPlus II,好自在相機不要亂試協會感謝您的收看(被毒到臉色鐵青),下回再會!!


後續補註:

↑  這MZ3是千囍年限量版本,有沒有感覺到一絲絲殘酷的味道(體積小到可以輕鬆的塞入Porter腰包)


↑ 全黑的質感充滿古典氣息,尤其是觀景窗可以隨意調整比例整個超讚,加上自動對焦+原廠定焦鏡+操作直覺,整個就很適合剛入門的菜鳥服用.....

重點是哪裡買阿,慘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