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麥片自從五年前吸收完一拖拉庫設計新血之後,設計單位就鮮少有迎新送舊活動,一來是因為大夥都死賴著不走,二來是空間上也不敷使用,終於在前些日子歷經翻修的苦難之後,我們多了很多角落可以暢快的多塞幾個無畏設計路苦的熱血新鮮人。(折的手指喀喀響!!)

有趣的是五年前新進的設計菜鳥們如今成了比較老的菜鳥,當初的那批人如今依舊原封不動的整組放在螢幕前抓著滑鼠呼吸,除了每年固定的健康檢查多了幾行紅字,髮線上升了幾英吋,努力點的傢伙,家中戶口名簿上還多了幾個小孩或配偶欄換了幾個名子,時間無情的推動著人生的巨輪,壓碾過積極而有效率的每一天。以下,是五年來迷你麥片最大規模的徵才活動:

● 2月10號截止,動作要快要快要快!!!!年貨要辦履歷也記得要寄歐!!


(文字By 安竹間)

舉凡對設計或創意工作有著無比熱情,也願意投資自已的時間努力學習精進的各方好手,如以下有適合你們的工作專長,歡迎在2月10日前將你的作品及簡歴寄至:contact@minimax.com.tw

(請務必在簡歴及作品中充份表現你自已,我們會在篩選評估合適的人選之後,再以電話通知進行面試。面試當天請帶著你的精選作品簡報,準備好5分鐘以內的presentation)


> >商業廣告設計相關


職位:Associate Designer 副設計師  


*3﹣5年相關設計工作經驗

*熟悉Mac平台及Adobe software

*有3D繪圖能力尤佳

*具視覺美感表現專長

*諳英文或第二外國語


職位:Assistant Designer 助理設計師

*工作經驗不限

*熟悉Mac 平台及Adobe software

*有3D軟體操作經驗尤佳


> >網路多媒體設計相關


職位:Associate Designer 多媒體網路設計員

*網路相關實際 執行 或 設計 經驗2-3年以上

*熟悉網路創意表現及設計 

*需提供實際網路作品,設計或製作導向均可

*熟悉基本 flash + html 製作,對網路製作相關程式有經驗或有興趣者尤佳


> >行銷創意管理相關

體驗從無到有的創意發想過程及學習如何成為專業的品牌顧問


職位:Assistant Project Manager 行銷創意專案助理

*大學或研究所商學院或傳播學院相關科系,無工作經驗可

*極具創意,善於與人溝通及協調管理專案

*對行銷企劃工作有高度興趣,學習力高

*英文說寫能力均佳


minimax 歡迎你!現在就行動吧!

以上,是好自在工商服務中心的徵才公告,感謝您的收看!!!! (產品部一直都是掛蛋的狀態,我也很想要穿短裙長相火辣的工讀生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