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年紀大到被擠掉紅包的認領資格後,農曆新年就此失去了它的魅力。

大過年的能做的事情不多,撇開返鄉的塞車人潮不談,除了藉機休養喘息,順便靠著年夜飯增大肉體泳圈的直徑外,不斷重播的電視節目與不斷出現的年菜總是不斷的侵襲著肉體的感官,我總是懷疑著電視台是不是把觀眾的客層定位在動物園的靈長類的腦容量,即使是路邊的野狗也能輕易的看出那是重播不知道幾回的愚人節目。

再加上不打牌不唱歌不放砲加上體質也不勝酒力導致我們過了數十個索然無味的新年,所以每年我能做的事情就是不斷的看小說打電玩,於是這些日子裡除了天氣好的時候偶爾騎車出去溜搭之外,大多是在萬惡的電視機前面度過,整個新年假期就送給了X盒子與Heroes前兩季....


↑  實感賽車胚個不停與超異能英雄交替服用的新年假期.....


↑  然後是整整放了十幾天的綺貞新專輯,已經鍛鍊到這首放完,下首歌的旋律會先在腦海中播放的程度


↑  順帶一提我小時候熱愛的紅白機至今還能順利運作,雖然是夜市買來的山寨品(而且小時候的新年模式跟現在完全相同,還真是沒長進阿,噗噗)


↑  珍藏的兩百合一大合集(雖然很多遊戲是重複的),那是個只要有瑪莉歐能玩就能幸福活下去的美好年代

很遺憾的是這美好的新年假期到今天就進入彌留狀態,這殘存的兩個小時還得複習信箱內的信件內容,讓癱瘓的心情重新回復到戰鬥姿態,這巴士大叔說的很好,你有壓力我有壓力,在這壓力當前的時代,好自在新年疲軟中心還是要祝你新年年末愉快,讓我們在元宵節在度相會吧.......(我那小時候每逢元宵節都得用牛奶罐自製燈籠的傳統到底是跑哪去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