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自己都很懷疑生活與設計的連結點到底躲在哪裡,起碼對很多人來說,設計不等於生活,人活著也不見得要做設計,腦袋放空只喘氣也是很了不起的大事。但自從兩年前有了這玩意之後,真的讓人在生活中多了一些不同的樂趣,這黑色棉花棒,無非就是比白色的更能看到從耳朵掏出來的戰果罷了,但即使高階色彩學修破頭也沒想過能有這樣的應用方式......

日本人真的是個可怕的民族,除了情色動作片拍的好,還可將許多產業都發展到無懈可擊,喝茶可以最搞剛,罐頭種類可以最豐富,AV劇情可以最多元,連棉花棒都能去蕪存菁再轉化到讓人感動落淚的程度。

小小的棉花棒不僅有著緊實到恰到好處的棉頭,同時上方還有螺旋花紋,能輕易的刮下耳垢,根據包裝上的說明,為了怕耳垢掉落,所以棉花頭還帶有點黏性灰熊厲害,甚至是連結棉頭兩端的棒軸也都是紙製品,在手指間旋轉時的手感恰到好處,不會有塑膠棒軸會產生的詭異噪音,讓人在耳朵停不住的酥麻中幾乎參透世間的許多哲理。

可惜前陣子由於莫名奇妙的因素居然賣到斷貨,看著游泳池提供那盒的免費白色棉花棒總是格外令人感傷,無論如何都很難用肉眼看出白色棒上的那點戰果讓人心生悔意,感念黑底的那份感性與美好。那藍天白雲代表晴朗,白色乳液顯得稠密,白色婚紗象徵純淨,白色內褲表示.....,無論白色被形容的如何美妙,那棉花棒殘缺的白色都難以彌補那份心裡最原始的需求,於是這回趁著貨量齊全,我下定決心補了兩年份的量準備掏個過癮.....(八百支的大容量應該可以挖到破皮才是)



以上次本次好自在黑棉棒擁護協會的隨意分享,這玩意真的很容易讓人養成壞習慣,日日夜夜在黑色的迷茫中滌清殘存的污垢也是一種愉悅的景象,感謝您的收看,咱們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