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早晨在半夢半醒間,朦朧裡我只記得天氣很冷,然後是公寓的電鈴聲響個不停,清脆而意志堅定絲毫沒有停歇的意思,於是我慌張到連內褲是不是穿錯都沒有印象就開了大門、多看了兩眼女性的快遞員,免簽名收了包裹鎖上門轉身縮回床上,然後靠著小時候鍛鍊出來的延續技能,夢境像重新黏合的電影底片再度放映,接下來我拿著那包裹到了德國的司徒加特,站在曾經住過的青年旅館外頭,擔心著換洗內褲帶的不夠、歐元升值、出國前忘了先打流感疫苗、護照跟梁咪咪一起忘在台北的種種堪稱憂鬱爬滿全身的夢境........





醒來之後就發現那一直在夢裡帶來帶去的包裹真的出現在客廳桌上(嘖,當下我有一種為什麼不是夢到背著長腿辣妹跑來跑去的絕望感出現,不然現實生活中出現的就有可能是........)

好吧,回歸正題,仔細觀察箱子上頭的標籤,居然是馬嚕歐從日本寄出的包裹,於是毫不囉嗦的伸出我有如金鋼狼般銳利的,美工刀輕輕劃開盒體,以下是越打越愛睏的開箱報告:




↑   毆毆毆毆,馬嚕歐寄來的Surprise!!!(先前跟我要了地址原來是要給個大驚喜!!)



↑  開了外盒,內部還有一盒嘖嘖


↑  吼吼吼!!!!深澤大叔的牌子加減零,那我就不客氣加減用了!!


↑  結果打開之後,果然是大驚喜 !!



夜深了大家都來去睡吧,人生無限好,愛肝也很重要,好自在偷雞摸狗打混協會感謝您的收看,剩下的開箱文擇日再啟(有種會半夜被叫起來把文章補齊的預感出現)

晚安了各位!!






【經過了一夜好眠】(果然收集到兩個口氣不耐煩的簡訊跟十多個留言)


↑  咱們繼續回到開箱現場,打開箱體後最早出現的是,通常來不及翻閱就已經用上好幾年的說明書(顯然是說明書的設計一直都有問題,換成我來弄的話應該會設計成火辣的圖鑑....(開始胡言亂語))


↑  躲在防撞泡棉裡的熱水瓶呼呼呼


↑  順勢拉出來,依照它跟紙箱的緊密相接的曖昧程度,果然分離的瞬間有發出"啵"的氣音


↑  不囉嗦馬上就推倒它,底部有個讓主體很便於旋轉的腳座


↑  就是這個看得到下巴跟前胸的VIEW (不知怎麼的有點性感的氣味飄盪個不停)


↑  恩阿熱內膽,確定沒有結石之後就完成本回的健康檢查(拿著聽診器托著眼鏡說)


↑  一早也被驚醒的咪咪梁在一旁雀躍的檢視中


↑  然後無視於身上的睡痕,提著熱水瓶就往廚房匍匐前進


↑  咪咪涼用著來不及拍的超音速就把水填個半滿,深澤大叔地上有知想必也會被那萬分流暢的速度感動


↑  煮沸的途中會亮起紅燈


↑  小腹平坦卻擁有兩公升的肚量


↑  滾沸後隨即轉換成保溫模式



↑  歷經兩次的煮沸再放水後,先泡壺伯爵茶


↑  然後是咱家新來的奶茶人登場,臉部的膚色是最近很流行的阿帆達藍


↑  順帶一提,MT的MILK TEA也是超好喝(捏著膽也要推薦)



↑  就是這切角的設計,讓不管是杯子或是水壺都能平穩的放在檯面上,手指只需要按住電動給湯的按鈕



↑  然後就是這樣一杯....由極簡熱水瓶弄出來的...熱奶茶,適合在微涼的冬日早晨服用(說穿了也只是個好看的熱水瓶,實在變不出什麼蒸氣烤雞腿這種高級料理)


↑  很搭咱家一無所有的廚房不銹鋼檯面

以上是本回"好自在富堅拖稿協會"的再次分享,生活感跟設計感兼具的家電實在可遇不可求,不管是沖咖啡,泡奶粉、燙老公、熱清酒、砸小偷都能隨即派上用場,感謝您的收看也感謝馬嚕歐的熱情贊助,咱們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