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妹丸子在上班時間傳給我的畫面
看到標題
以前在實踐學設計的歡樂畫面鮮明了起來
果不其然...
小黃(圖-1)寶刀未老
除了跟林柏函(圖-4)在系辦外面苦練彈菸頭(注.1)的技巧外
也是要學著努力愛學生(大概吧,每次看我熬完夜都會拿長壽菸給我抽的好老師)

所以老師為了證明比學生努力就是會出此下策(但是是要證明給誰看呢,老官都不老官了)
小黃(又名黃長壽)還是很會惡搞


維持這個社會還是需要秩序(黃長壽,2007)
老師您果然是正義的使者阿
我有寫出處,老師不要當我......(逃)


偷偷公佈我個人珍藏他個人的照片2張

(圖-1,努力愛大家的小黃)

(圖-2,現在恐怕已經不存在的B201電腦教室外,老師幫學生點菸,可見老師難做)


(圖-3,新學期新希望的色彩學課程公告)

注.1  關於彈菸頭的技巧就是在抽完菸後,不用熄滅菸頭,只要用中指與食指扣著菸頭呈發射
狀態,然後運用巧勁彈出,只要運力得當,煙頭便會與菸蒂瞬間分離,是老菸槍苦練十八年的
高級技巧之一。

(圖-4,練成絕技的帥哥雅痞林老師)


參考文獻
1.劉小美、那一年我們的肝都很硬(2003)。實踐B301出版社
2.黃長壽、漫談菸害(1997)。義大利石雕出版社
3.林柏函、PRADA採購之道。moshi design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