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莫大於心死。半個月來音訊全無,顯見咱家黑皮黑骨黑心腸的iPhone的是跟著計程車輸機跑了,從此我褲子的左口袋便少了幾百克令人安心的重量,除了失魂落魄不談,連帶些許的回憶也都一併遺落在茫茫人海裡載浮載沉。

將半個月的症狀攤來來檢視,掉隻手機的後遺症其實不少,尤其是這類跟生活相當親密的生活輔助器材。然而回憶總是來的突然,不管你想不想要,命運之神總是悄悄的躲在角落冷不防給你來個直角九十度的強力灌腸(請參照文章末的示意圖)




在這種悲歡離合的時刻,朋友的安慰顯得特別重要,我將幾個還記得住的條列如下:

1.  幹,你一定是故意的,想換哀奉四對吧!! (這其實稱不上是安慰,但不經意說出口的人實在太多,故替這些眼白面積過大的寫下來留做紀錄)

2.  請節哀,我當年的相機還不是分期都還沒分完就被扒了,根據我過來人的經驗,最好不要想說那隻電話的錢能換到多少東西....。(然後這傢伙開始舉例,諸如換到一張設計椅或是一趟東京行的旅費之類慘不忍睹的灑鹽之療癒心經)

3.  這年頭有誰不掉電話,我也掉了好幾次說。(咳~被一年掉了三支電話兩台折疊車,連小孩都忘在賣場的人這樣安慰也算是值回票價)

4.  好好歐,為什麼掉的不是我的iPhone 3G,好想換4代來用用。(我後來放狗咬他了)

5.  吼,為什麼不是丟給我檢,人家早就很想要了說。(我可以丟樓上那傢伙的遺骨給你撿)

6.  打電話給警廣了嗎,去警局備案了沒有,如果是我撿到,你半年沒去認領就變我的了耶,哈哈 (前面兩句正義凜然,後面兩句禽獸不如是怎麼回事??)

好吧,大家應該不難發現這世上好友難尋,理想總是豐滿然後現實卻充滿骨感。以下是iPhone對郎罩之前,幾張朋友聚會互相交流海外旅行紀念品的遺留照,人生挫折不少,姑且當作開箱文來寫吧...



(灌腸示意圖)






↑  黃波蜜從日本帶回的iStand


↑  說是開箱有點太過,畢竟這玩意就拇指那麼大


↑  然後跟這回不了家的哀鳳合體照,順帶一提,保護殼是在巴黎買的




↑  然後就可以這樣牢固的站在桌面上,拆卸容易,使用方便  (眼珠大的說不定還能拿來拔隱形眼鏡呢...(全然的胡言亂語中....))

以上,是文不對題的iStand開箱文,感謝大夥收看,順便提醒大家搭車要注意,交友更要謹慎,好自在慎選朋友協會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