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般天寒地凍的天氣,偏偏跟樂透那幾個數字編排毫無緣分,所謂的一夜致富寫的都是別人的故事,看著人家買下整座南方小島享受孤寂,而我們只能乖乖在冰冷的辦公室包裹的像頭冬眠前攝取過多養分的熊,還得在寒風颼颼的冬日推動著沉重的滑鼠賺取吃飽穿暖的微薄薪資。

就這樣右手持續的裸露在冰冷的空氣中享受著寒風刺骨的歡愉(戴手套用滑鼠會不會有點蠢),親愛的賈伯斯大叔,快出一隻更貼近人心的掌心加溫滑鼠吧(連圖都先幫你合成好了多貼心),人家免治馬桶都可以隨時加溫了!




當然市面上也有差不多功能的滑鼠(套),詳情請點擊→這裡這裡




稍微的搜尋了一下,沒想到這類產品還真多


↑  靠USB電源加熱用的手套,男生用這個一定會被笑娘包

↑  還有最受阿宅們歡迎的USB加熱拖鞋
 
↑  當然也有可以加熱咖啡的USB加溫器整個厲害

最後隨手附上國外網站票選出的十大無用的USB裝置,若要服用上述USB配件,強烈建議升級電腦中的POWER,免的電力瓦數不足導致電腦故障,好自在USB發熱協會關心您電腦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