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又跑到山上玩過一圈後,悠悠歸來?

開頭是騙人的,並沒有這樣的好事。這是今天早上騎著單車通勤途中看到很多次的櫻花(看花瓣長的跟熱水器品牌的LOGO很像所以做此推測),這花群悠然自在的開在巷口,搭配著陰沉的天氣十分對位,諸如油條配豆漿,梅子配番茄,長腿辣妹配大老闆,四神湯配大肉包,7-11配御飯糰,跟櫻花就是要配陰天大概是差不多的道理。(咳~這櫻花配熱水器好像也很對味)

於是奮不顧身踩在單車上硬按快門的結果,引來不少推著老人出來散步的外勞目光(那些OL咧OL咧OL咧.......(好吧,九點半OL也都在公司了)),以下是亂按一通的生活隨記:





↑  粉嫩無比的花瓣,很想摘著幾片回家泡澡(等等,這畫面好像不太對味,改成拿回家泡茶好了)


↑  粉道一個極致,很難想像這邊距離迷你麥片僅有百布之遙,算是匍匐前進大約是手肘破皮的傷害值就能爬到的程度

↑  逆光拍攝,陰沉面的櫻花大軍塞滿畫面中

以上是本回路過就亂按的生活隨拍,好自在騎單車很不專心協會感謝您的收看。





2/25更新

今早經過again的時候,這陽光照射之下,櫻花的美,好像又更厲害了(馬的,是誰說過櫻花跟陰天很搭的)

好啦,這氣氛截然不同,依照那些好萊塢告訴我們的那些既殘缺又淒美的故事,上者適合悲壯的切腹,下者適合溫柔的服藥自盡,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是吧!!(轉很硬)





↑  些微失焦,也很美


↑  直接對著光線側拍


↑  然後又是滿出來的櫻花色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