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後面坐了個禿頭


*這是最近發生的事件
由於本設計公司的營運狀況不佳
所以在我們座位後方裝置了一枚禿頭人型監視器
理由是外面的位置不夠坐,所以某位年長的股東搬了進來
大約4.50歲的中年人,總是穿著一席藍襯衫與西裝褲
跟本人味道很契合的打扮
美其名是要跟大家共同作戰,但是實際上卻是要觀察我們工作的生態,簡直把我們當作是動物園的猴群一樣
幸好現在不是繁殖季,不然他就有得記錄了
所以現在後方總是傳來沙沙沙的抄寫聲,或是電腦鍵盤的敲打聲響
讓我懷疑我的一舉一動是不是都被禿頭監視著
然後回報給我的上級...
.............................................................................................................................................................................................

果然,他才剛搬進來的第一天就出事了
我的上級打電話給我的上級
電話內容是說:你的設計師在幹嘛,....媽的,股東說你的設計師怎麼都沒事做.....( 他媽的是我自己加上去的,語助詞,無義 )之類的鳥話...


在這之後所以讓我們更加提防後方禿頭的眼神攻擊
不過他的行為實在是欺人太甚,加上日有所思,所以我經常在晚上夢見我拿強力的工業磁鐵去吸他寶貝的黑布拉基IBM NB
最近他的行為模式讓我有了更多的省思
在吃過東西之後,我後面那個禿頭嘴巴的總是會發出思思思的聲響
思思思...思思思....彷彿牙縫卡了一頭大象一般的聲響
這樣的噪音使人心煩
但是這樣的噪音不只一種
還會傳來剪指甲的聲音和老人痰卡在喉嚨無法呼吸的喘促聲
讓我很害怕轉頭過去會發現一具穿著藍襯衫滿臉通紅的禿頭屍體
這樣第一個發現的還要去警察局作筆錄很麻煩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簡單的來說就是這樣,這周沒什麼新鮮事,但是我後面坐了個禿頭人型監視器...


.....................................................................................................................................................................................................






*時光飛逝,轉眼間又到了涼到心坎裡的十一月,即使是連灌個八碗麻油雞也溫暖不了冷冽的心靈。這是一個悲苦
的大公司、小ID的卑微心聲,簡直像是拿著聽診器對著老鼠診療一樣,就算聽到什麼也是毫無意義的事。

而每週,一如往常的在不確定的時間,開著不確定內容的會議,大伙也想著不一樣的心事,坐在會議室裡呼吸一
樣的空氣,而內部會議就更是精采,主管冠冕堂皇的說著本週的設計重點項目,開案方向,但內容缺發說服力,
既無信賴感,也沒有感動人心的力量,老調一再重彈,重複著相同的旋律,這些主管的敵人不是產品的競爭者,
而是缺乏想像力。變悽慘的都是員工哩,光鮮亮麗的主管開完會拍拍屁股就回家接老婆小孩了,剩下的員工每個
都做到臉黑掉,啃著18個小時前從工廠製作出來,加了防腐劑的麵包過日子喏。(又再胡扯了,太久沒寫網誌,
精神狀態不很好請見諒)

在本月初某個晴朗的早晨,載兩端充斥著美麗行道樹的敦化南路,讓我發現了這樣的奇景↓,那是一台在擋風玻璃
下放了一堆展示品的計程車,上面還有個標牌,註明特價一百元,嘖嘖嘖,讓我忍不住拿出手機來記錄下這樣的特
殊奇觀.......




然後頭一轉,見鬼了,居然有個WEAR DESIGN的招牌掛在車頂 ↓ ,讓小弟好生佩服,這年頭設計還是有希望的
........(感動......淚流......),因為太感動了,所以今天的鬼扯到此結束,有空有閒錢的話,請大家踴躍購買這位屬名
WEAR DESIGN的設計,多蝦各位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