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介紹新東西,這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復古玩物,是VOX出品的小音箱,有趣的地方是這玩意買回家還得自行組裝(當然得付出四千五百丹的代價),體驗產品線組裝師傅深情的工作愉悅,很有大人科學的操作手法,只是這回變成吉他手專用,寬度僅有十六公分,出力僅有一瓦,產出的音量恐怕也只能表演給自己聽,算是友愛鄰居睡眠健康的優良產物。

這好古味的造型讓我想起小時候阿公的收音機,除了樸實的質感外還多了很多那種年代產品擁有的溫暖感受,但缺點是我不太會彈吉他,只好肖想把IPOD接在上面聽音樂.....

另一套Vox amplug Headphone Guitar Amplifier ↓

這小東西主要是直接接在吉他上的更迷你音箱,主打輕便省力為主,舊時代的味道看起來十分賞心悅目(這品牌的產品識別還真容易辨識),於是我私心的假裝這玩意還是能接在IPOD上使用,於是隨意弄了張示意圖來看看配搭效果:



咳,好像有點兩光,我還是死心好了(本來就不是這樣用的)。雖說如此,但前陣子還真有衝動想練習吉他,主要是因為看了電影口白人生,單純老實個性可愛的男主角自彈自唱的那幕,看到瑪姬賈倫荷(Maggie Gyllenhaal)把男主角推倒的那瞬間,我就立誓要練好吉他了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