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難免低潮,不管是設計遇上瓶頸或是精神壓抑肉體都難逃士氣萎靡的境地,因此本回胡亂來的大搜查線針對一狗票設計人展開地毯式的詢問,題目是:設計上遇上低潮的時候你怎麼辦?針對這樣難纏的問題,大夥的回答如下:

1. 盧嚕嚕  說:放空~上網看看其它東西。(原來你以前螢幕經常顯示肉色的圖片都是因為低潮阿....(筆記中))

2. Fish 說:妳  有得過高潮嗎,在設計上?......(咳....我就是為了這個才作設計的)

3. 阿四 說:旅行、放空、看正妹。(關於最後一個項目,有好的觀測地點推薦嗎!!)

4. 派翠克說:諾!!服用這帖最有效。 (.....我實在是很不想說他在後面擺了個按摩棒的扭動圖示)

5. 台顆阿妮 說:放空然後去買杯咖啡.玩個facebook小遊戲。(有有有,最近那個阿寬一直慫恿我加入快樂農場.....)

6. 愛立刻 說:低潮?....我一直都在高潮阿。(....年輕人果然是年輕人)

7. 凱文人妻 說:回家逼年過九旬的祖母畫草稿(阿娘喂)

8. Pomi 說:上AV No.1找靈感阿,請記得幫我附上超連結http://avno1.com/ 。(咳,難怪這傢伙的設計風格,鹹濕的氣息很重)

9. 阿晃 說:找其他高潮來帶動設計高潮 (在辦公室玩波浪舞不知道能不能激勵人心)

10. 610 說:恩...一派正經的答案...會拼命看一些國外很讚或是看電影、日劇等等,讓我很有啟發的設計作品,勾起心中熊熊的鬥志。 (...本站其實不鼓勵這麼勵志的回答)

11. 岑寶貝 說:如果硬是要交,還是給他一個勉勉強強的東西。如果時間不趕,看個電影或去玩玩再說。(起來~現在才三點,競爭好激烈你怎麼還在睡.....)

12.  土台客 說:襲擊麵包店。(沒創意,人家村上兄已經寫成書了)

13.  鴨 說:角色扮演,幻想自己是失智老人  放空。  (這弄假成真的機率不知道有多高)

14.  maruo 說:就很低潮地拼命看日劇,期待下一個高潮來...或是上網搜尋參考大家低潮的時候都在做什麼!(我想在這篇你能得到一些答案)

15.  兔寶寶 說:打發一下時間!!過了~~時間緊迫就會有動力跟感覺了。(拍拍肩膀....我懂那種雙腿夾緊的感覺)

16.  mei 說:讓它低潮。(放著不管才是王道阿)

17.  恐龍讓梨 說:打電話給媽媽哭訴。(我記得你從幼稚園畢業二十幾冬了)

18.  Toad 說:我會聽音樂,聲音開很大。(椎名林檎治百病嗎)

19.  ug阿寄說:旅行。(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20.  凱文 說:逼老婆回家找奶奶畫手稿。(吼...你們這些傢伙......奶奶有出租的服務嗎....(心動中))

21.  lucy!!angel  說:放任他~不管他~忘記他(好個九字真訣阿)

22.  我的左眼人生 說:捏氣泡布,一口氣掐完七呎神經氣爽阿。(聽完我手都痛了)

23.  iPpoN 說:又是小問題~ 跟行房一樣吧~換個姿勢~換個空間~換個對的業主~ (句句精闢阿,瓜大人)

24.  sunny說:遇上低潮 有三方式1.瘋狂Shopping  2.去放個兩三天假.....整個放空  3.自怨自艾過後再重新振作(經驗豐富到可以條列式了)

25.  Sindy小眼睛 說:我沒高潮過ㄚ(羞)

26.  Evelyn 說:看以前的sketch,想當初是怎麼個有熱情法,但是通常熱血沸騰會停止於關上sketch時 (咱們年紀都大了,熱血一下下就好,免得降血壓藥得掏出來吞阿....(淚))

27.  Mico 說:就~告訴自己為了生活,要撐過去(看不出來貴婦的內心也走刻苦路線)

28.  董媽媽 說:散散步 休息一下 !!(老師大人您也太良家婦女掛了一點)

29.  大象  說:裝死,然後,盡量擺爛,接著,再回來收爛攤子。(致死地而後生就對了)

30.  Maruko 說:出去玩(難怪我覺得妳每天都在玩)

31.  JAZZ  說:先讓身體高潮~~然後~~(喂~喂~~收訊不好阿,然後咧..)

32.  Rou  說:恩∼∼∼∼∼大聲唱陳綺貞!(哪一首藥效最快)

33.  Ray  說:看A片阿(.....這麼誠實也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34.  AS. 說:我可能會問別人設計遇到低潮的話都怎麼辦(你看你樓上的同事直接到一個不行)

35.  妗 說:遇到啥不如意的事...吃+睡 最有幫助(很容易胖阿....(淚光閃閃))

36.  艾琳說:我都會去誠品ㄟ(這答案很玄妙)

37.  minimax 俊彥 說:所以我應該回答在設計上遇到低潮,所以要在肉體上達到高潮,才能平衡嗎??(難怪嫂子結婚三年有兩年都在懷孕)

38.  Josh 說:只要龍五的手上有槍,誰都殺不死他。(吃我一記誠實豆沙包)

39.  taco 說:去別的地方找高潮。(下次能讓我跟嗎)

40.  GE or ge... 說:被退件3次了。(.....當我沒問阿阿阿)

41.  Tang 說:尻個CS不然就是看日本愛情動作片先,尻完CS後,再來面對現實,然後還是做不出來,但是時間快到了,所以當初覺得做的不理想的東西,也突然覺得不那麼在乎了(這心路歷程看來十分坎坷哩)

42.  小魚兒  說:喝酒、看日劇、或找朋友到海產店喝個爛醉,隔天頭痛中驚醒,痛定思痛,渡過低潮....(原來是過來人)

43.  嗯哼哼哼  說:找停在紅線上的計程車,敲他車窗,問他在停三小(聽起來很讚,但是不是需要什麼額外的裝備加持一下會比較好...)

44.  sAmmm 說:沒高潮過 (山姆大叔斬釘截鐵的說)

45.  Lous  說:我只擔心高潮持久不退而已。(我很想背著珊珊,介紹六樓的愛立刻讓你認識一下,獅子座的都這樣嗎)

46.  羊老蘇說 說:就抽離去做其他的事情,例如大吃大喝狂刷卡哈(收到帳單會不會更有失落感)

47.  AU  說:這種時候只有sod能救我了(但根據我不算專業的片面了解,最近sod拍的片也很低潮阿阿阿,人體販賣機那個有點瞎阿)

48.  老頭紅夾克說:把家裡的所有門窗開關16次(你是火柴人嗎)

49.  密西西比大小姐 說:回家煮飯的時候會自動幫豆腐薄殼成5mm的厚度(等等,這種神技只有雕塑組的才辦的到吧)


以上,是隨機抽樣的設計人低潮大調查,若您有特殊的低潮擺渡法,也歡迎留在下方哩!!好自在低潮衝浪協會感謝您的收看,下次咱們在會。





順手一提的工商服務:

苦主:董芳武老師
徵:一位設計專任助理,需碩士畢
薪:三萬以上,享有年終獎金(有工作經驗 月薪為 35K)
職:去大可意念(位於新竹工研院),紀錄與觀察他們的設計流程
執行期間:2009/  7/1 -2010/  6/30
請將履歷寄到下方mail:  fwtung@nuu.edu.tw

對研究或設計有熱誠的好傢伙們不彷一試,我想這應該是個很有趣的工作機會,尤其是在這世道炎涼的景氣寒冬裡更是一盞明燈阿(應該沒這麼誇張才是),快點把這消息轉給身邊躍躍欲試的朋友吧。(沒想到設計好自在還有這種徵才刊登服務吧,所以親愛的董媽,廣告刊登費九千八百元的發票我明天會mail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