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來的大搜查線持續運作(轉眼也胡鬧了八集),本回針對一大掛設計人調查轉職的方向與類型。

對於眼前朦朧不明的迷惘與躊躇不前,是的,如果不做設計,你要做什麼!!



1.  愛上單車凱文說:當美工阿,沒看過四十歲的小美工嗎(是沒看過40歲還偷穿老婆泡泡襪的美工沒錯)

2.  Evelyn 說:服務生,我做服務生很得心應手,我知道顧客想要什麼,而且服務生可以看很多人(聽起來很適合在酒店生存阿,媽媽桑要算便宜歐)

3.  iPpoN  說:工地粗工,我想檳榔攤也不會請我去砸了自己的生意(那個不一定,妳如果穿著內衣在那邊夾檳榔我一定每天都會去買的,嘖嘖嘖)

4.  無敵羊喵 說:瑜珈老師(把學生們折來折去樂趣無窮吼)

5.  Millicent 說:貴婦好了~(為什麼有貴婦這種職稱,我也很想當貴公阿......(差個音節就成龜公了))

6.  派翠克:你忘記我家三代開銀樓,不做設計我只能去賣銀了(好好好,去賣銀去賣銀...(安撫狀))

7.  俐  說:這要讓我想一想......不然你又放在你那個熱門點閱的部落格.....我怕我得答案會很遜......(怎麼會,你樓上的都說要去賣銀了)

8.  棠 說:包袱仔款款A,扛著所有相機出去,再也不回來了(阿,還缺團員嗎....)

9.  紅夾克 說:里長,我的不二選擇,你想有什麼職業可以光明正大在人家門口裝監視攝影機的(歐歐歐歐,里長伯你好樣的....(記得到時候開個種子讓人家抓吧(羞)))

10.  Lucy!!angel  說:我想賣車輪餅,而且...我之前已經買了車輪餅的銅盤了(慢慢收集零件也是一種樂趣吼,Toad家的超實感充氣娃娃也湊到兩條腿了說)

11  .一帆 說:作木工.....請叫我林師傅(林師傅好)

12.  Mico  說:貴婦阿~~~從小的夢想(等等,我記得小時候好像沒這種職業哩,員外夫人的選項倒還有)

13.  桔子搾成汁 說:商人(什麼人,大聲點聽不見)

14.  Pomi 喝波蜜  說:應該是去SOD當企劃吧~最近一些新的idea其實我之前就都有提過了(SOD是有創意的好公司阿...(豎起大拇指))

15.  細尾 說:不作設計~我想我會做av男優~誰不想找個賺錢又賺爽的工作阿~!!(愛看跟愛演是兩碼子事)

16.  文榆   說:"定設計"的那一類人,哈哈哈,報仇(那你一定要看妻子的誘惑,裡面提供了若干種報仇的偏方哩)

17.  很辣、腿很長的FennY  說:穿很少的游泳池救生員(能不能挑個離我近點的游泳池方便經常溺水)

18.  迷你麥小眼睛 說:我想當訓狗員,也想開小說出租店,不過最近覺得研究性學還挺不賴(用你現在的工作時數換算,一天要兼三份工作應該不太難吧)

19.  GEorge 說:賣早餐,毫不猶豫的回答,想過這問題很久了(真的,我肖想吃豬血湯配義大利麵很久了,老闆你有賣這種黃金組合嗎)

20.  袁袁 說:要去汽車旅館當房務員(這老是聞人家的事後煙,會不會有點滄桑)

21.  木辛辛木 說:做愛吧!(這個....做設計的時候不能做嗎?)

22.  MIMI 說:賣美少女冰淇淋(美少女是名詞、動詞、還是形容詞)

23.  醬 說:做鴨吧(鴨是對雁形目,鴨科部分屬禽類的通用名稱,其餘同屬鴨科但不稱作鴨的有天鵝 、 雁及鴛鴦等。)

24.  sAmmm 說:土匪(阿不是連押寨夫人都有了....成親的時候還搶了個十分厲害的攝影師來拍照做見證)

25.  小魚兒   說:可以當台日AV棚拍團的導遊嗎? 團員募集中(挖嚓,缺導演跟編劇嗎,14 & 15樓通通帶過去)

26.  妗 說:我想開民宿  (幹嘛搶我生意,美宅快弄好了,記得來賞光賞光)

27.  eUGena   說:訓獸師吧 我想能跟我溝通的或許只有動物(阿姐您不是跌落深谷,身體器官全被換成動物的吧)

28. MM說:這個問題我想很久了...到現在還想不出答案.(轉行當貴婦阿,有咱們阿甫在,賺錢、家事嚨免驚)

29.  610 說:做裝潢師父阿~記得你家要找我裝潢歐,ROCK!!(我個人覺得以妳拿什麼破什麼的超虧手真功夫,當拆除工會比較吃香!!)

30.  鴨 說:做貴婦(貴婦的缺已經滿了,謝謝下一位....)

31.  恐龍 說:在家相妻教子抓BT(這怎麼聽就是一整個幸福的莊稼漢的夢想阿)

32.  ±akira阿四 說:就做愛吧~真正的設計性啊(當成工作,會破皮吧)

33.  嗯哼嗯哼喔喔說 :在墾丁最南端開一家最南端黑心機車行,在路上灑釘子,補胎兩千起跳!!(有同學價嗎...(淚眼汪汪))

34.  Brandon 說:不做設計喔,那就一無是處了,當遊民了(說不定賺的還比設計多,噗噗)

35.  凱文人妻 說:可以大辣辣幫新娘喬奶的婚祕。(有開放給有興趣的人實習嗎....)

36.  我的左眼人生 說:賣掉右肝左腎,拿那錢去環遊世界(一邊一個,聽起來是有平衡到沒錯,但你確定設計人的內臟值錢嗎,說不定賣的錢只能讓你到台南吃碗擔仔麵而已)

37.  karina 說:哈哈,跟朋友開咖啡店吧(聽起來粉有質感)

38.  Tang ~ 說:目前看來,應該也只有教軟體教Rhino吧...(很沒出息的小聲說  )。(老師大人快別這麼說)

39.  taco 說:賺錢的都好,前提是要比設計賺(那我們一起跟34樓的學長,一起去士林爬街賣抹布好了)

40.  阿晃  說:副業公務人員,主業相親(這您不會是專攻東南亞市場吧....)

41.  阿妮 說:我要賣韭菜盒,或是做人妻(兩個同時上吧...白天賣那個什麼盒,晚上當人妻(拍拍肩膀))

42.  盧嚕嚕  說:老闆~這算職業嗎 (親愛的學長,那只能算職稱,咱們小學的二下社會課本第63頁就有教過了)

43   愛立刻 說:做會賺大錢的行業(這裡有批銀行很好搶的,有空打這支電話.....)

44.  岑寶貝 說:文案(鬼打牆,我本來就文案啊)。(鬼打牆,居然問個非設計背景的)

45.  Toad 說:可能會去開路邊咖啡館吧(所以算消磨時間就對了)

46.  迷你麥片Ray... 說:做牧師(阿們,今天早上噴我臉上那玩意不會是聖水吧....)

47.  PAPA  again 說:你忘紀了,我做擅長做人(意思是說你要再接再厲生第三胎就對了)

48.  精通日文的maruo 說:我蠻想嘗試AV翻譯的工作!(好閃阿,有第二語言能力真好,都不用抓配有中文字幕的嗚)

49.  Nick Chuang 說:媽豆(那你茶花多喝點)

50.  fish 說:當老闆,找一群設計師來,操死他們(這確實是份很精彩的工作)

51.  mei ✈  說:賣花小妞(但我記得李麥克的專長是種草莓吧...)

52.  AU 說:不知道酒促小姐有沒有年齡限制,我媽跟奶奶最近在家裡老是喊無聊....(你不會是要拉媽媽奶奶去賣酒吧....(驚))

以上,是曠時多日調查的結果,按照慣例,如果你有別的答案,也歡迎留在下面哩(先說好貴婦跟龜公退散阿!!在我耐性消失之前不准再出現這樣的回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