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撐到了堪稱涼爽的九月,這曬破內褲的酷暑終於接近尾聲,接下來又是屬於單車可以亂騎,泳池人數遞減的季節,嘖嘖嘖。這回拍攝的底片換成了即將停產的Rainbow 7,所以該批照片全都不約而同的洋溢著春暖花開的粉紅色,雖然跟秋天百態衰竭的印象不同,但這色調實在清爽的讓人四肢無力,以下是粉紅色大舉進攻瞳孔的生活隨拍:


↑  荒廢許久的永和大戲院(沒想到這底片連拍天空都偏粉紅阿)


↑  這家文化路上的老冰店用料紮實


↑  九月到目前為止鮮少出現的好天氣


↑  假日的黃昏時刻,在遠企附近用餐


↑  調整頭髮的咪咪梁


↑  周日晚上的菠菜披薩,味道清爽,皮薄酥脆,起司醬濃而不膩,在味蕾上徜徉著義大利的芬芳(有沒有很會鬼扯)


↑  同上,只是這張是未下刀前的盲拍


↑  穿鞋用餐去


↑  盧嚕嚕這天在天母買了稍嫌專業的Pentax K20d(這張是盧嚕嚕按的,對面是我的手)


↑  由於驗機費去一番功夫,所以賺到了白吃白喝一頓,小的心存感激


↑  迷你麥片大吃大喝的集會時間,開會兼吃吃喝喝,順便聽聽大夥分享最近的新事物分享,十分暢快


↑  有勞梁咪咪的豬隻洗滌時間,這是浮屍狀態的浸泡期


↑  然後是沖洗期,可以看到奧莉微一家人露出滿足的笑容


↑  跟帥氣阿舅一家來到永康街頗具盛名的老璋牛肉麵


↑  觀察很久的天行陸橋,終於找個個好時段跟好角度按下快門


↑  紙樣研究社,可以看到煙灰社社長蓄勢待發


↑  色樣檢定中


↑  換星冰樂的最後一天,集眾人的力量湊到了這十七杯大家都能揮霍的百點豁梭哈秀


↑  粉紅色的棉花糖


↑  迷你麥片樹幹修剪日,可換得明亮無比的窗抬一大片


↑  師傅很害羞,拍攝的人也很害羞


↑  單車通勤隨手按


↑  熱愛二手菸的蜥蜴兄,正抱著煙灰缸享受煙灰造成社社長殘餘的Downhill(很有個性的傢伙,可惜還來不及跟牠麻吉一下就被掃地阿桑抓回家進補了)



以上,就是九月初的粉紅口味隨手拍,這底片果然粉有特色。由於惡搞的個性使然,第一捲就是增感兩格來拍(雖然有點擔心拍出來的結果會很慘烈),但沖掃出來的結果,跟以往的Fujifilm Extra 400增感兩格的色澤差異頗大,搭配上平時慣用的Klasse 按起來非常順手。可惜當初惠馨召集團購的時候只買了十捲,看來這種以後難以入手的底片應該可以多存些以備不時之需(冰箱全給它們住好了),好自在換相機不如換底片協會感謝您的收看,下捲再會.....


↑  Klasse w + Rainbow 7


↑  設計的頗好看的Rainbow包裝盒,字型用的很典雅


順帶大會報告一下,本週週末,經常跟我鬼混的學長盧嚕嚕即將告別單身,跟女友嘉美訂婚去,成為眾所皆知的妻奴三號,請大家高舉雙手大喊一聲"早生貴子萬歲"後即可解散。十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