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過了整個大半,倒楣的事往往接二連三的來,相機的記憶卡故障,展覽的作品無法順利運作,車尾燈遭到駕駛技術欠佳的傢伙撞擊,跟朋友相約吃飯卻苦等了半個小時,在捷運上遇見不想見到的熟人,假日時在餐廳批評討厭的傢伙卻在起身結帳時發現那傢伙鎮定的坐在後方,在公司上個廁所卻發現盒中的衛生紙早已見底,騎著單車遠行口渴難當的時候才發現忘了帶些錢在身上,連想買個尿布避免尿床卻都只剩最小的S號,禍不單行也許指的就是這樣不斷發生的瑣事。

我的朋友Allen曾說,衰小是快樂生活中最佳的調劑。雖然很難理解把衰小當做人生支柱的意義為何,但我能做到的就是祝福他能無止境的持續衰小下去,這個社會還是需要正面思考的勇者來告訴世人他們的心臟有多強勁。

以下是這半個月來的隨手拍,銀鹽拍攝終於累積到第三捲的經驗值,慢慢的有越來越順暢的態勢,有如沅腸劑加持般的愉悅手感,讓人對於這樣傳統拍攝器材依舊愛不釋手......


1.  窗檯邊未熄的菸,迷你麥斯自從蟾蜍走了之後,菸口僅殘存一人,菸灰造成社目前由alen獨撐大局


2. alen後方的角落,看的紛亂的亂跟忙碌的所造成的亂是不一樣的亂。


3. 七月三號的晚飯時間,最近吃飯越來越難找到飯友外出共行,物價上漲後,相信便當盒工廠的業績應該也很棒。


4.  深夜的夜間加乘時間,老實說加班就像被硬上,抵抗不了只好學著享受


5. 七月四號,晚餐時間終於蒐集到五個人可以前往師大夜市,這天吃的是難吃到翻過去的牛排


6.  週末加班人數僅得三人


7.七月五號,慵懶在家的那個下午,外面是陰天,在家打掃順便打開窗戶透透氣


8.  WII趴的前哨站,西門町的福勝亭,該死的是我還提早到五分鐘,時間到達人都還沒出現的時候我才意識到約會的對象不是客戶而是同學


9.前往無印良品的路上,這生意真是好的嚇人


10.愛家的Wii趴,單單繪製腳色就一陣歡樂


11.看到這個我突然想起我家的WII也蒐集灰塵好幾個月了


12.偷偷尻了一台Pentax Mz3的BI sir,這個月轉戰華碩去了,順便一提WII GAME,SPORT最可怕的關卡就是測試身體年齡,一群人狂測深怕自己邁入老年,BIBI這天榮登最佳成績,以63歲高齡奪冠


13.  愛立刻的保齡高手示範,整個架式十足

14.很久沒來的愛立刻書房,越來越有生活感了,跟剛搬來哪股假掰的氣息完全不同,哈哈,(POMI正在裝腔作勢中)


15. 七月七日晴


16. 七月八日,騎單車上班的那個上午,最近手臂被曬成兩截,手肘以下是豆干成色,以上反白


17 七月十號,菸灰產出中心的社長alen正在持續銷耗氧氣


18. 梁咪咪從合歡山帶來我家放的百合


19.才放個幾天花都全開了,搞的我家客廳充斥著不祥的氣味


20.  午餐時間

21.迷你麥斯脫鞋置放處,以後來當客人記得換拖鞋


22.  以下是為了快點消耗底片送洗的隨拍,這是工具室的頂燈


23.男廁洗手檯


24. 會議室門口


以上,到此結束,底片機最大的樂趣在於,那種無法預期的期待感,教人衷心的折服,好自在隨手拍協會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