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陣子要出國,為了護照這玩意跑的焦頭爛額,兵役前辦的護照居然只能用三年,這....冷凍起來的精蟲有效期限都比它久吧,一本一千兩百元的小冊子只用一次就自動轉職成紀念品等級的玩物讓人無比扼脕。

為了荷包著想,當然是自己跑跑外交部,重拍大頭照、換照、影印退伍令等等這類瑣事,拿著號碼牌等待的時間裡,發現了這些年來為了應付證件的大頭照些微變化.....

如上圖,最左邊的是三年前為了去歐洲才辦的護照,照片也是在研究室隨便拍拍,看起來十分營養而且帶有和藹可親的氣息,然後第二張是為了換新式身分證才拍的照片,大概是論文難寫讓嘴邊肉有稍微縮水的痕跡。然後到了第三張,為了辦新護照得繳交的隨便拍大頭照,好像有那麼一點游泳游很多的消毒水味飄出來 ! 整張圖對照下來應該可以發現其中的顯著差異,人體漸變圖解的說明到止結束,最後張現在就是Right now的照片改天再補上吧。持續的運動才是維持體重的良方,好自在滄海桑田協會關心您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