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類任性起來,自己卯起來放大縮小的產品多了不少(難不成是哆拉耶夢的縮小燈被量產了嗎?)

話說東瀛國那出了一系列米粒大的積木玩具,尺寸迷你到一個極限,雖然包裝上沒有標示適用年齡,但這種時候還管年齡做什麼,反正體積小,就算背著老闆偷偷在辦公室組個數六百隻也是不成問題,快戴起老花眼鏡抓著鑷子一起來挑戰這堪稱世界最小級的積木玩具!!



↑  官網上有販售的動物種類(有沒有一種回到舊時紅白機,人物都是用小色塊拼構而成的那種錯覺)


↑  居然還有姬路城這種世界遺產級的卡司


↑  連東京鐵塔跟合掌屋都跑來參上一腳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連到日本官網一窺究竟 (他們連小瓶裝的單色積木都卯起來賣)
Nanolaock












↑  好吧,前面鋪了那麼多梗,事實上是好人卡收到爆倉的馬嚕歐從日本帶了這小玩意回來當作紀念品,(不知怎麼的是官網上沒有的北海道九州鹿,而且連排泄物都做成積木超級有梗)


↑  包裝就跟口香糖的隨身包差不多大小,標示寫著日本製造跟安全性噗拉噗拉的裝飾性文字


↑  隨意拿了根鉛筆當作比例尺,不難發現這大小真的只有米粒般的尺寸,顯然是限定來不及長大的大人玩的小玩具

以上是好自在看到積木就興奮協會的迷你分享,基於包裝設計的精巧口愛動人,實在是捨不得開來玩,有興趣的不妨挑戰難度層級比較高的建築物享受手指抽筋的快感,感謝您的收看咱們下回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