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是一種心理需求。

為了這次的旅行計畫了很久,原本應該是二零零七的東京設計週的旅行,卻因為臨時的重大變故延怠到二零零八年初。

在東京2到5度的冬天中,在井之頭公園裡迷路,在不斷的低溫中跟容量過小的膀胱奮戰,在築地市場大嗑海鮮丼,在表參道之丘撫摸著平滑的清水牆,在明治神宮跟怪怪高中生聊天合照,在古董通看著PRADA大樓的透明奢華建築,在21_21 design sight探索設計的無限可能。旅行是一種生活態度,在窺伺別人的生活中,檢視自己的軌跡.....

DAY 1  台北→成田機場→池袋

Day 2  代官山→中目黑→自由之丘→澀谷  (這是傳說中的超連結)

Day 3   三鷹→吉祥寺→新宿  (這個也有超連結)

Day 4 築地市場→汐留→台場㆖ (點我點我)

Day 4 築地市場→汐留→台場㆘ (同上)

Day 5 明治神宮→表參道→Tokyo Midtown→六本木  (點我跳第五天)

Day 6  皇居→秋葉原→上野→御徒町→淺草雷門→新宿  (同上上)

Day 7 池袋→成田機場→台北    (同上上上)





↑  在桃園機場等待起飛中,兩個人還在喬行程,根據這張照片的拍攝時間,離起飛還有三個小時(這都要怪高速公路沒塞車)



↑  這次搭的是日亞航,由於太早到機場,所以只能早早劃位,兩個人在寒酸的機場亂晃消磨時間



↑  在看登機門的資訊時,有群吵鬧的高中生正在集結中....(難道是要圍堵教育部的瞌睡小杜嗎)



↑  介入人家家庭的梁咪咪,從這張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第三者正在強拉只穿四角紅內褲的米先生



↑  登機前十分鐘,發現這次搭乘的是小飛機...(賺翻了,小飛機不管是起飛還是降落都超有feel的)←應該看的出來我是在講反話吧



↑  一上機馬上點酒喝的梁咪咪(只是因為網友推薦琴酒),可惜酒力不佳只喝掉半瓶,然後就陷入休眠模式,最後連入境卡都是我代填的



↑  有口皆碑的日亞航飛機餐,搭配上美麗的空姐非常下飯



↑  入境後,由Body language大師梁咪咪,以流利的動作示範了如何不用開口就可以買車票的絕學,而且還可以指揮售票員把兩張車票打在一起,看的教人瞠目結舌....



↑  搭上京城線特急(其實也沒多快,日本人真是愛搞文字遊戲),車上一堆拉行李廂的旅行者,尤其是以臉部平坦的韓國人居多




↑  坐對面睡的很痛苦的OL,臉部整個扭曲(難道隔壁的大叔是....擁有加藤.....)



↑  帥氣的乘務員室,不時的聽到車掌用鴨子的聲音對車內廣播(應該都是變聲器)



↑  海報上的熊貓,長的很像我做機構的朋友秋銘,黑眼圈的韻味非常傳神



↑  在日幕里轉車後,終於到達池袋車站,剛好是下班時間非常擁擠



↑  小不拉機的SUPER HOTEL,但是非常乾淨,而且還有浴缸可以泡澡,在經歷過歐洲的青年旅館後,這類型的飯店相較之下簡直是天堂。



↑  放下行李馬上在池袋周遭亂逛,氣溫是冷的要命的2度,腳底板都是冰的



↑  先抵達的是池袋東口的無敵家拉麵,大排長龍中....



↑  排了15分鐘終於等到位置,氣氛很不賴的拉麵店,而且點餐的店員會講中文



↑  都已經忘記名子的拉麵,因為都是食指看著照片隨意決定的



↑  吃完後再池袋東口附近亂晃,很多剛從居酒屋出來的上班族



↑  池袋很多百貨公司,詭異的是西口的叫做東武百貨,東口的叫做西武百貨,每次回想腦筋都得稍微迴圈,這就是人生阿



↑  一陣亂走之後,發現帶去的雨傘太小(絕對不是我的人太大),所以衝進無印良品先買一隻



↑  不小心走到電動玩具店,測試一下日本的夾娃娃機的夾頭緊實狀況



↑  晚上十點多,回飯店的路上是整排的居酒屋



↑ 飯店旁邊, 講了六天都沒機會去吃的餃子專門店



第一日到此結束,多謝收看!  

第二天的旅程請點擊這裡←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