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三週前迷你麥片桌機大更新,退役下來的蘋果卻丟在櫃上乏人問津。

這使用Intel Cpu的iMAC可說是我個人私底下偏好的設計之一,就算是後來的全鋁黑背版本也無法掩蓋這生活感十足的經典大作,於是打定主義後於是開始四處在迷你內部打探風聲,偷偷上網查詢二手價與是否有機瘟的災情傳出,沒想到還來不及討價還價,總務頭子就開了個不買嘔死的價格跳樓出清(理由是放在公司很佔空間,咳~早知道應該要問那台體積很大的八核心Power Mac)

結果咱家就多了這台玩意,雙核心的速度跟我當年買的iBook可說是不可同日而語,接上電源就能用無線網路在吧檯上上網,缺點是離冰箱太近,害我會一直想對冰箱門上下其手......


↑  跟冰的很透的啤酒很對味的小白,經過去漬油的洗禮,整台煥然一新(最近怎麼老是買些舊貨往家裏塞)



順手補上當時汰換新機時,被地球防衛隊扮像的Q社長嚇到之景象:

壯觀的蘋果機海害我一度以為誤闖防衛隊的直營水果攤....


一字排開非常嚇人

以上,是本回吃蘋果就甘心的胡亂來分享,感謝大家收看,但願小白能在我家安養天年不要隨意斷氣,下次咱們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