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幾番愁苦困頓,收縮陣痛,在一狗票設計人的挖著鼻孔換氣之下,發票盒終於哇哇落地....。

我高中時期曾經相當勤奮的搜集發票,並且熱衷於兩個月一次的發票開獎,在那零用錢不管怎樣都短缺的年代,就算只有區區的兩百元也能充分滋潤一個十幾歲的青澀而乾癟的心靈。無奈人生挫折不少,身上的發票不管再怎麼東拼西撿,中獎率依舊低迷,直到有次打量到咱家老母塞的滿滿的發票罐子,有回趁著她老人家還沒對獎之際,先行下手為強,果然收穫頗豐,有次還連中八張兩百元跟兩張壹仟元,好運到讓我誤以為是不是中午吃的大腸麵線沒洗乾淨。

於是每回看著我家阿母對著已經被我對過的發票重新對號一次,我也只能強裝鎮定假裝若無其事,演技媲美好萊鎢的超級B咖,誠懇的中分頭加上會破壞臭氧層的死硬派沙宣髮膠果然讓人毫不起疑,於是就在那回連中十張發票之後,就像個詛咒如影隨形,從那天開始至今我就很少在對中任何發票,連樂透小獎都像遙遠而不切實際的夢...........(果然人生自有定數,嘖嘖)

這下離題太遠又碎唸個不停是老頭子的通病,以下是發票盒開跑的若干照片:



↑  目前銷售的三個式樣


↑  一字排開樣貌,PET材質整個相當耐用


↑  包裝後相當得體


↑  個人偏好這款藍綠色


↑  還有這款對比色,設計感稍為強烈的藍黃組


以下是....免不了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疊疊樂:







基於商品已經開賣,有興趣的不妨移駕到商品的購物網頁:hmm shop
電話滿線中,請耐性撥打,另外老客戶請直撥電話語音訂購.....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