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的銀鹽生活周記現在成了月記,拍的速度沒變只是更新速度緩慢,只是某種程度的不對等而已,就像經濟層面的不對等一樣。話說回來最近重拾音樂上的樂趣,練了幾個禮拜之後,想買把好點的吉他取代掉家中那把三千元的吉他社愛用款,四處打探得到的訊息如下:

高手宅網部長:吼,怎麼會彈三千元的吉他,小美你這樣不行啦,你知道我一根弦就三百加幣了,貝斯一共有五根你懂吧 (換算一下一根弦可以換我三把吉他...(用頭掄牆中))

高手楊愛倫:來來來,我這有把最入門的Taylor,說完還撥了幾下優美的琴音。(為什麼最入門的就要快三萬,我不是要走專業路線在淡水走唱阿阿阿阿)

富貴手馬小激:什麼!!吉他怎麼會有三千塊這種價格!!我十幾年前買一把都要一萬多耶!!(好吧,我這可能是黑心吉他吧,用棺材板回收製成的(自暴自棄狀))

新手紅夾克:拜託,我單單買來擺好看,裝氣質的也都比你那把貴很多 (紅夾克大叔,沒記錯的話你那把叫做大提琴,有種你就放在腿上彈個幾首和絃來看看)

以下是跟開頭無關的生活銀鹽隨拍:


↑  充滿驚喜的迷你麥片跨海生日趴 (用視訊會議的形式拐人上線,然後一堆人躲在螢幕後方深怕露出馬腳)


↑  游壽司的午間定食


↑  綜合蓋飯嘖嘖嘖,阿友師傅花了半小時做了五碗,然後被我們花十分鐘吃掉


↑  對攝影似乎很有興趣的阿布拉老闆


↑  上班時間,別人點來造次的生啤酒


↑  咪咪梁踏出家門的那個涼爽清晨


↑  傳說中的那台標錯價之Mac mini,當然是趁人之危的買來開箱


↑  深暗此道的宅網部長與楊艾倫的Taylor入門款



↑  咖啡豆耗盡的那個上午


↑  夜深的淘氣阿尷特別專注 (疑!!反射到的畫面怎麼怪怪的...)


↑  一心以為這樣就拍不到細紋的咩大嬸


↑  兩個月前的陳大器,泰然自若的坐姿讓我有種當上美公公的錯覺 (謎之音:小美子我的母奶呢)


↑  甜甜圈與愛睏臉


↑  髮型很潮的瞬間


↑  該睡覺的時間還在翻滾


↑  據說是熱愛洗香香


↑  小佛爺怒了


↑  有點惆悵的尿布更換時間


↑  一片白白白


↑  最近的生日路線都用驚喜掛的,推開會議室的大門就會有這種聚眾滋事的畫面出現


↑  有沒有這麼嗨


↑  最近生日趴會使用的替代品


↑  夏天就是要喝這種的濃縮灌頂!!!


↑  去巴黎之前,咪咪提議先去體驗一下台灣保羅的早午餐


↑  老實說味道我已經忘了,只記得吃完很撐


↑  順手帶條胖走


↑  被盯著看的咪咪梁


↑  今年的新一代,台科的展場外觀很有趣 (其實是想拍蹲在牆角吃飯的可憐蟲)


↑  順手拍另一間母校,人潮多到快得躁鬱症


↑  巧遇設計上的啟蒙恩師阿旭 (老蘇我很夠意思把您拍得很年輕吼)


↑  最近常在咱家樓下出沒的母貓

以上,是堆積很久的膠卷出清,感謝大家收看咧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