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的儲存能力最近大幅退化,我家阿娘當初組裝給我的硬碟現在恐怕有老化的嫌疑,除了小時候練成的碎念資訊隔離術得以阻擋外界訊息,但現在連前夜吃了些什麼幾乎都想不太起來,更別說是那些讓人苦手不已的單字片語。(但有借錢的我還是會記得,大概是記錄的磁區不同,咳~那個亞伯特欠我五年的一百元該還了吧)

不過我始終想不起來上回逛美術館到底是什麼時候。上週末梁咪咪美術館晃盪症發作,硬拉著我走到朱銘美術館看看國際大師的作品,由於小的藝術慧根實在淺得可憐,面對大師巨作僅能沉默以對,以下是當天看到就亂按的遊玩隨拍:


↑  被擠到差點岔氣的金山老街,人多到很想把端得的鴨肉放在路邊然後加速逃逸(當然還是乖乖找了個位置,兩個人悶悶的嗑完,然後下定決心決不再來人擠人)


↑  下午四點才抵達美術館,差兩分鐘措過最後賣票的時間


↑  我只不過是請我的旅遊夥伴幫我拿一下相機好綁個鞋帶,沒想到馬上就有底片遭到謀殺,嘖嘖


↑  很有趣的玻璃水幕


↑  粉多小公仔


↑  戶外有三軍系列的大公仔(咳~那是醫務兵不是掛傷號的記號,沒事安撫人家做啥)


↑  總之是很詭異的畫面,集合的部隊與水喝一半的金屬人,後方還有過肩摔中的人們


↑  看來是有個強硬的傢伙當了第三者


↑  我個人最尬意的太極系列(本日雲霧繚繞阿,是誰在練太極風生水起)


↑  晃到船的骨架下方


↑  海軍的船艦骨架


↑  然後有個好奇的傢伙把頭探入飛機引擎(我真心的希望這台飛機能發動一下)


↑  充當忘記換上軍服的001(還心虛的把腰包掛在鄰兵身上)


↑  本館展出的木雕,旁邊有對情侶由於入館時間跟我們差不多,所以閒逛時的距離始終沒有太遠,那男生從一進館開始就一直要求穿裙子女方拍照時做跟雕像一樣的動作,逛到這裡時,那傢伙對著女友比著躺著的木雕終於挨揍了.....(咳~害我看到木雕的時候稍微期待了一下)


↑  懸吊的體操系列


↑  朱銘人在紐約時的創作


↑  當天的最後一批導覽人潮


↑  然後我只不過去陽台拍個出口(這張很有FU吧)


↑  回到本館時居然已經燈都關完了,只剩這間還沒關燈關空調,所以緊急的衝進來喵兩眼(後方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即將下班雀躍的腳步)


↑  館外的天空


↑  天色暗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像一群人準備要下班


↑  咖啡店門口的雕像(這種時間很像睡到末班車都沒得坐的歐巴桑軍團)


↑  人都走光了,所以我們乾脆結皮皮,開始邊走邊玩(梁咪咪嘻嘻笑,旁邊有氣勢十足的傢伙在打太極)


↑  不愧是大師,這氣勢真是驚人


↑  玩過頭,被點名了


↑  大師厲害的題字


↑  逃回出口時順手來一張


↑  於是乎,結皮皮貪玩的結果就是這樣,當然還被裡面的工作人員賞了幾顆白眼珠(停車場孤單的只剩小銀)


↑  知多鄉烤玉米,路過順便來兩支,果然是驚為天人的美味


以上就是本次閑晃美術館的殺底片成果,感謝各位收看,有空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