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覺得活像國中生在寫生活週記。

上週迷你麥斯遭逢變革,由於效法張居正在萬歷年間實行的一條鞭法,差別只在人家是簡化賦稅,我們是簡化工作上的流程制度,所以工作上的位置大風吹,史稱"沒有辦法之迷你事變"。原本我的位置好端端被放在蘇武牧羊區,前方可以看到窗外的綠樹,側邊可欣賞庭園的風景,右邊還有學弟可以哈啦打屁,沒事時還可以對後方遙遠的總機小姐擠眉弄眼一番。

沒想到迷你事變之後,我被編制到朝廷的前方,距離權力核心只有一步之遙,左側是西廠周公公,右側更是東宮的所在地,幸好天子經常出巡跟凶奴開會,讓我們這些庶民偶爾可以鬆口氣,雖說我身在朝廷卻心繫關外的美好風光阿,這下子看風景的什麼鬼心情都沒了。請隨意看圖吧....



↑ 紀然這天早上在前往診所的路上被熱到了,所以跑來迷你麥斯避暑,封面那張就是紀老爸推著嬰兒車還得處裡客戶的帥氣模樣


↑ 這父子倆的站姿如出一撤阿


↑ 跟安德魯一起上班的紀巧棒


↑ 用日文對我大喊,快點來拍我(當然我聽不懂,全靠他老爸翻譯)


↑ asuka跟紀粋,紀粋是紀家新登場的二號成員(我們都亂取綽號,簡稱紀妹兒)


↑ Maruo與紀然,這兩個傢伙都可以流利的用日文對話


↑ 結果我們都還在上班,asuka要帶紀然去大安森林公園玩


↑ 要出發去的前一刻,結果聽說紀然從早上十點玩到下午兩點才慢慢走回家,asuka太猛了阿


↑ 某日下午,煙灰造成社的社長沒把香菸好好熄滅的結果


↑ 本月壽星俊彥&小眼睛的慶生趴


↑ 壽星趴買派的店,位於永康街附近,又貴份量又少,但是是讓人很不甘心的美味阿


↑ 隨便某一天的晚上八九點,楊艾倫同學被客戶魯小中


↑ 又是隨便的某一天夜裡,我們從畫面中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小眼睛同學正在開心的打MSN


↑ 燻死人的百合花,這夜被我拍完照後就移轉到垃圾袋安眠去了,老是把我家客廳薰的像靈堂也不是辦法


↑ 上週六的美麗華,天氣雨,這天在我眼裡上映的是名聞遐邇的赤壁之戰


↑ 電影院天花板的那道紅,刺眼的讓人心花怒放


↑ 硬要把可樂塞給我梁咪咪,手上那兩包爆米花完全是個錯誤,我真的只有付一包的錢,不過俗話說的好,不用錢的心意最貴,我只好笑著接收了(這張我很愛哩)


↑ 隔兩天禮拜一的晚上,這天不知道哪個傢伙不知道鞋櫃是拿來放拖鞋的


↑ mei有天獨自躲在圖書室錄音,結果毫無理由的轉頭過來發現正在拍照的我,兩個同時驚慌大叫(當然她是被我嚇到,但是我卻是被她發出的聲音嚇到)


↑ 然後就縮起來變成這副模樣


↑ 颱風天的前夕,拿著雨傘準備吃飯去


↑ 這天圖書館慘遭新電腦的佔領,只好移到會議室用餐


↑ 上週五,迷你麥斯的慘遭迷你事變,沙發移到光線明亮的前庭,這下子以後只能光明正大的躺著睡了


↑ 位置大風吹,陸續整理中


↑ 我的蘇武牧羊區阿......(大聲慘叫)


↑ 以後的新位置,第一次如此接近權力核心,下次看到我請叫我小美公公。


↑ 有個搬到內蒙古的傢伙,整理好了就開始偷懶


↑ 最後的線路整理,新來的動畫師Nick也不巧入鏡,以後我們也能做出皮克斯那樣威猛的動畫嗎?(我看就我們應該可以叫皮條客夢工廠)


以上,本次成功率暴高的銀鹽生活周記到此結束,感謝各位收看,下一捲請多等個兩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