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下午,為了論文哀號的苦命研究生Allen傳來這樣的動畫網址,腳色的描繪風格喜感十足,讓人忍不住把一集接著一集的動畫看完,笑的讓人整個不支倒地(當然這是誇示法)
劇情描寫兩隻被關在俄國監獄的兔子的生活點滴,以簡單的生活元素出發,不需言語的輔助就能讓人發笑,腳色的個性鮮明而令人莞爾。
 
根據網頁上的說明,04號紅色囚衣的キレネンコ,是黑手黨的老大,本來是雙胞胎,但因為朋友的叛變被炸得七零八落,竟然還被合體僅剩一人。 對他的獄友毫無興趣,嗜好是喜歡收集鞋子,所以經常在看鞋子的情報雜誌,厭惡有人打擾他的生活,是喜歡寂靜但又會忽然生氣的危險男人,(從他的牆面擺是不難發現這老大sence非常好,很會佈置,真不愧是義大利人)

綠色囚衣541號的是善良快樂但稍微愚蠢,喜歡快樂的事的プーチン。入獄的原因是宿醉導致隔天無法上工,被指稱"資本主義者"!而判入獄三年。對於舒適又 規律的獄中生活,十分自得其樂,耍寶的個性讓人發笑,隨著影片的發展,越來越多的角色加入,所以在觀看時建議由最初的影集開始觀看,而網頁中還有灰色不能 點閱的部份,根據本公司最強的MIS部門首席工程師Toad大叔(其實該部門也只有一個人)點閱原始碼的結果,發現只要將影集的級數,直接從網址上修改就可以把尚未公開的影集開啟,目前可以觀看的影集共有兩季,點擊後可以開始狂笑了,enjoy the movie!!

更多內容 http://www.kanaban.com/html/Kanaba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