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的同事盧嚕魯傳了這玩意過來,問了一下影片中用的指令是什麼,其實它用的都是Photoshop中不算太難的指令,但是效果很不賴,非常有驚悚的效果,簡直可以媲美好萊屋級的恐怖片(尤其是他做到一定的階段還會拉回去原始檔案比較一下,看的心臟碰碰跳),而且只要稍有觀念跟耐性就可以把照片修成這樣(重點是背景要對,不然亂抹很容易被發現),這下諸位喜歡在網路上釣妹的阿宅們,我只能勸告你們,"妖獸出沒,注意,愛注意,尤其小心有才華又會修片的妖獸"





後記:就在PO完這篇文章的同時,ID部門內最暢秋的工讀生孫大寶也跑來希望我用Photoshop如法炮製一番,所以在我的相機裡留下這樣的照片玷汙了我純潔的記憶卡,日後假使我被迫要把照片修成向樓上那樣的驚悚,又不幸在網路上流傳的話,請不要相信那是真的,順手抓詐欺,救救有眼無珠的阿宅,謝謝各位。



或是您也可以回味一下孫大寶的合成照 
←  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