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小的偷懶了幾天,馬上就被很多好傢伙追著要新文章,看來得經常更新成了我的宿命,尤其是背後的那股怨氣有隨著懶惰曲線一起成長的趨勢,正想賴皮拖稿時,居然有資深的潛水員留言詢問我是否依舊有在呼吸這世間的空氣(只是沒更新不代表我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無奈之餘我只想說這幾天真的懶的很愉快,假日整天宅在家中,停留的座標大多是在床上翻滾,聽著雨聲,看著電視手握遙控器痴痴傻笑,享受被零食包圍的幸福人生,即使隨之而來的是屬於文明的副作用也叫人甘之如飴。

好了好了,鬼扯了一大段前言終於要進入主軸,最近發現一個恐怖的事實,那就是隨著時間的增長,家中的物品有越來越多的趨勢,雖說都是花錢買來的,小朋友果然是我們的珍寶不能讓他們隨意出走阿.....(抱頭慘叫)。家中物品雖多到滿溢,但是日常需要的通常都是重複那幾件,剩下物件的只能隨著運氣的擺佈才能偶爾重見天日。

現代主義大師Mies曾說過Less is More(少即是多),而最近Philippe Starck 在退休宣言裡面也提到:我是一個物質主義的制造者,並對這個事實感到很慚愧,而且我的設計都是沒有必要的東西,設計從整體上看已經死亡。(我想史大叔一定是被硬塞了慚愧棒棒糖跟誠實豆沙包才會說出這種鬼話)

在這些又少又慚愧的話題裡,順勢想問問大家(端著一盤誠實豆沙包發放中....),在這樣極簡生活風氣的席捲下,如果你只能選家中的兩樣物品來過生活,你要選哪幾件?在最低限度的需求下,在家中渡過慢慢長日.....

於是隨意問了幾個MSN上的朋友,當作行前準備,他們的回答如下:



1.最近腸胃炎的阿賢說:我現在最想要的就是馬桶跟止瀉藥。(我只想說,這樣擺很跳Tone)

2.全台灣最會寫文案的總機小姐說:筆+筆記本(真是清心寡欲阿...(雙手合十))

3.最近剛離婚的強哥說:我只需要玩伴女郎跟乾淨的床墊(我居然不爭氣的心動了)

4.宅的很夠力的孫大寶說:電腦和冷氣(然後寫好幾篇宅女好料理嗎)

5.最近很想找人打電動的盧嚕嚕說:X BOX+任何人(都快結婚了,再撐一下就有人陪你打X BOX了)

6.還在找工作的姬說:男人+一台PSP.........不用說一天...一星期也可以(看的出來妳最近很寂寞)

7.Pomi 喝波蜜說:任意門跟小叮噹口袋(簡直是無敵狀態)

8.自戀成癖的SANDY說:我只需要鏡子跟衣櫥就可以度過一天(這太強了阿阿阿阿)

9.童心未泯的愛立刻說:冷氣與漫畫(你還沒講我就猜到了....(得意狀))

10.jn61626說:盆栽+電風扇(在家修剪盆栽吹吹電扇嗎,十分有禪意阿)

11.Tang 堂說:只要有筆電跟網路線我就能活下去(嗯嗯,我們都知道)

12.短髮Yao說:網路跟零食(看起來是宅女的基本構成要素哩)

13.單飛沒有比較紅說:人工肛門+潤滑液(這位小弟弟你的答案很有酒精味阿)

14.美麗的阿姐:變色龍跟狗嗎(因為她覺得變色龍很可愛,好吧,沒想到這樣也可以在家渡過一天)

15.總是遇上白目的桔子搾成汁:男人算物件嗎,那,兩個男人(大驚,這位小妹妹您還不到三十歲阿,人家不是說豺狼要40歲才會變身嗎)

16.快便成人妻的ReNi 說:電視跟泡麵(這答案太平民,不適合你這種貴族身份)

17.Evelyn 說:菜武雄跟雙胞還有爺跟漂釀姐接(是我不會算數嗎,不管怎麼算都超過兩個哩,說好是極簡生活了,你這樣搞簡直是大家庭)

18. ritabb0630說:蠻想選"Cash&Visa card"...但這麼直接,不免有些落入俗套....(來不及了,這個問題本身就是個俗套)

19.Mr.土台客說:假髮+網襪(這位先生,假髮+網襪就兩件了耶,然後這兩樣東西是穿在?你身上嗎?)

20.㆘哼哼嗯嗯說:枕頭和電風扇,但仔細想想其實選兩個辣妹比較實在(咳~,我個人喜歡你後面那個答案)

21.Sunniness  sunny說:咖啡+書(你跟樓下的不愧都是S開頭的,整個很有生活感阿)

22.山姆大叔說:book and coffee(我比較想知道你看的書類型是啥,根據我的片面瞭解,你的書好像圖片都很大又很多)

23. 感冒的獅心老人了說:林志玲&Wii(我敢說這樣的組合絕對不能治感冒)

24.Mica小姐說:冰箱 + 一條狗(看起來很不賴的組合,吃吃東西玩玩狗一天很快就過)

25.傑糯米說:女朋友跟床(你是第一個選女朋友的,你看樓上的都直接選兩個辣妹....(暗指黑暗的20樓))

26.catm5說:未做完的模型+砂紙(男生說這兩個玩意鐵定會被說宅氣,換成女生果然感覺十分不同阿)

27.豹女王說:(男人*1)+(皮鞭*1)=公式啊!自己算(這公式太難我解不出來,不要鞭我阿阿阿阿)

28.頭文字C說:哼哼,當然是水上摩托車+拖曳傘(這兩個玩意在室內能玩出什麼花樣我就服了你)

隨興的調查如上,所以根據前測的結果,設計了一個小型的投票系統,請選擇你想要的簡單二物生活中選擇投票,當然也可以把你想要的留言在下面,經過省核後會將適當的加入投票選項(夠民主吧),基本上這是一個執行簡單生活所需物品的調查,所以請盡量朝物品的方向前進,好自在投票中心感謝您。



投票機在下方 ↓ (一天只能投下您寶貴的一票,請瞄準後再點擊,謝謝)


如果沒有你想要的答案,請留言說明您想要的兩樣物品,會幫您加入投票的項目,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