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迷你麥斯產品一哥小超幫我訂購的Cableyoyo,因為不知道要拿來捆死什麼產品,所以先買了兩種看起來比較不放蕩的顏色以防萬一



↑   包裝很精緻,除了背後的吊卡處理成銷光之外,連外部的泡殼邊都封在吊卡裡面,質感弄得很不賴,是個騙錢的好技巧,奸商首則第一條就有記載



↑   背面有詳細凌虐該產品的說明,但是很多種惡搞的方法他都沒放,太可惜了,改天我來做個情色版的說明書好了,請拭目以待



↑  難得先看說明書,不然這玩意實在不知從何下手,上面說明了100種整線的方法 ( 當然是我亂講的 )



↑   拆開一看下一跳,這模具也開太差了吧,這麼簡單的東西還會縮水,溝槽裡面居然還有毛邊,吃我一記飛踢



 ↑   可以分解開來,激凸那個小玩意後面有附背膠,可以黏貼在其他地方固定,看到那個凹槽裡面的毛邊沒,陰溝長毛不覺得很不應該嗎



↑   這是今天要拿來整理的滑鼠線,亂亂的總是不太好看,有線路潔癖的人可以考慮買一顆來用用看,不然電腦後面的線路亂到可以纏死一隻貓 ( 我突然想起以前依個宏碁的同事應該會很愛這玩意,那傢伙有滑鼠線路90度垂直強迫症 )



↑   這是整理後的樣子,滑鼠線會一圈一圈乖乖的纏繞在上面,爽度十足。算是個貼心的整理小物,個人評價8分有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