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想看看不同的視野所產生的不同變化,但人生難得有幾回能倒立仰望世間的風景,索性把相機反過來按快門的結果,請參照上圖(有沒有一股頭頂涼颼颼FU,這可是躺在登山步道上用山泉水洗頭才能看到到的清爽光景),以下是暌違已久的銀鹽生活周記(半格說最近空虛寂寞覺得冷所以想跟全幅在一起)


↑  半格相機的最大好處就是洗出來之後要回想在哪拍的相當耗費腦力,地點是想很久之後猛然看到招牌才想起來的台南毛鏗(其實也不太耗腦力嘛...(挖著鼻孔說))



↑  看到跟自家相同的馬桶忍不住再坐著回味一下


↑  布老爺與氣質跟髮型都很像布老爺的毛森江自畫像


↑  還是在毛鏗玄關(話說那個珊珊的頸部線條很美柳)



↑  迷你麥片天母古道登山團,不甘寂寞的手腕帶再度跳著入鏡


↑  那個品新犬跟一號小紅


↑  品新犬登上數百階之後有一種快斷氣的感覺


↑  白毛巾咩與那天明明飄小雨卻拍起來像是出大太陽的路邊白花


↑  登山步道上巧遇的愛玩水之二號小紅它們全家


↑  很像要飛出鐵絲網的小白它們


↑  不得不說這四個人的走路姿態都帶有一種不自然的古怪(怎麼很有一種最近很迷的遊戲叫做植物大戰殭屍有點像!!快點我要種向日葵生錢買植物射他們...)


↑  剛砍完柴的樵婦咩,此時臉部蒼白特別適合參加露素顏的節目


↑  宅網部組員們與悽涼山路


↑  像機被搶去做為少女的自拍工具(誰能告訴我那個微帶靦腆還帶著少女標準手勢的書包同學是怎麼回事,難不成山路走多了卡到什麼了嗎)


↑  這餐讓走上一個半小時的卡路里全都愉悅的回到身上(後面的米格魯豆子呈現出相當程度的委屈樣)


↑  宅網部長的強項就是明明是倒水也要有一口喝乾的氣勢


↑  坐姿鐵定是跟脆皮油雞偷學的豆子



↑  自行背著折疊水碗上山的好孩子



↑  沿途中巧遇的張揚舞爪,是下雨天雨水入侵鏡頭才有的那股擬重(明明是爬個山為什麼要搞的好像去掃墓)



↑  爬完登山步道的瞬間(從早上十點爬到下午三點,途中只休息一下吃了頓午餐,到底是誰說只是輕鬆的登山散步的!!快點出來面對!!)


↑  文化大學附近發現的脖子長向日葵



↑  霍爾正在撫摸著香蕉,同時露出一抹疼惜的微笑(旁邊的Claire都早就吞掉半根了)



↑  爬完山,氣色一整個變好的咩咩叫,(素顏節目鐵定不歡迎這種沒爆點的)



↑  前些日子的宜蘭放鬆小旅行


↑  其實很小氣的咱家陳大器在飯店翹腳當大爺


以上,是久未更新的銀鹽生活周記,感謝大家收看,自從上回在FB上悄悄刊登一期之後,總覺得介面雖然好用但視覺效果相當不靠譜,能一頁看完全部才有一種酒寶飯足翹腳剔牙的滿足感阿,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