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底片的關係再度死灰復燃,也許是月亮上升、潮汐影響、亦或賀爾蒙激發,不然就可能是喝到基因改良過的黃豆豆漿,就算是到便利商店買瓶鮮奶也要巡視一番防潮箱,挑台跟當天的天氣、濕度八字合拍的相機出門,雀躍而緩慢的按下每個快門。(但也許是年初點的光明燈已經過了保存期限,常常帶了相機就忘了帶錢,結帳的時候險些把去年安上去的假金牙押在櫃台)

秋天的光影相當任性,詭譎而變化多端,風光明媚的光線效果經常消失在對焦的瞬間,顯然不是流連不利就是上帝指派的耐性磨練,以下,是秋季的銀鹽生活週記:


↑  總之不是人類能吃的葉子


↑  迷你麥片後院的那根水管


↑  老闆出國去的那個酥鬆會議室


↑  細尾同學送的那個入厝禮,是個擁有七十歲閱歷的老柯達相機,據說很受戰地記者歡迎。(恭恭敬敬的安在角落~雙手合十膜拜)


↑  新來的先輪長 (先前的兩盆都在咪咪良的悉心灌溉下黯然離世)


↑  上工不是兒戲的電影味硬挺文案


↑  宅網部珍藏的鍵盤,連撫摸都帶著一絲絲的疼惜


↑  立秋涼爽才有表現機會的Grado


↑  咪咪梁與她婆婆聯手作的料理


↑  那天驚鴻一瞥,深深覺的影印機的側面跟星際大戰的太空船有異曲同工之妙


↑  迷你後院的露天浴缸



↑  照明燈具故障中


↑  開關故障中,亮暗之間得用拔插頭大法


↑  機械單眼盲拍(幸好沒拍到什麼不該拍的)


↑  誰桌上的那個花


↑  秋末的幾抹小艷紅


↑  窗邊的蘋果便條紙


以上,是好自在牛仔褲口袋塞單眼協會的超激凸分享,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