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照片是一百多個小時之前清理後車廂的時候,在相當微妙的陌生角落出土的四捲Extra底片。

歷經一番猜疑與揣測,沖掃的結果居然不是我們所想的那些妖精打架的燦爛畫面,而是去年京都大阪行的舊照來著,許多早已遺忘的畫面再度浮現眼前令人相當感嘆,感謝底片之神的眷顧,送我這番意外的禮物,以下是這些遺珠之憾的真面目:


↑  緊急連絡用鐵馬


↑  忘記是地球上哪個角落,只記得當時還笑日本人寫錯字,大多了點反成犬,哈哈三聲之後狗就衝出來了


↑  嗯,日本製的小學生


↑  好像是大阪最高樓的觀景台


↑  很傳統美型的歐多買


↑  在姬路城天守閣拍到的豹小姐


↑  千姬以前住的房子,搬兩百個小妾來陪睡我也不住的超級陰森森


↑  鐵定是京都的某個角落,等我想起來再告訴你



↑  丸勝食堂吶(喊得好像跟人家很熟一樣)


↑  姬路城附近的古物小店


↑  再度忘了是地球上哪個角落


↑  碰巧遇上有人在街拍


↑  好味卡打掐


↑  道頓掘週遭的濃厚東瀛味


↑  安藤大叔的姬路文學館,還記得到的時候,只剩下十分鐘打烊


↑  於是趕緊去上了便所,清水模加上綠油油的窗外景觀,愉悅的讓人連尿兩千西西....


↑  公主的臥室


↑  姬路城的拖鞋回歸處


↑  大阪的某個角落咖啡廳,氣氛好到讓人想包著尿布處滾來滾去,以免暈到漏尿


以上,突如其來的膠卷篇暫時結束(日本巴黎跳來跳去我自己都差點錯亂,順帶一提我很愛第一張咪咪良的表情與氣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