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稍嫌低溫的冬季,居然不自覺的擠完第兩百篇的文章(嗚~就這樣給了陰森的飛碟屋,這風水欠佳,看來本格前途堪慮)

回想起這三年來披荊斬棘、蓽路藍縷的胡亂鬼扯歷程,感謝鄉親們的支持與愛護,沒想到從每天風霜露宿十餘人的心酸點閱,成長成每日千人起跳的人間大鍋炒(雖然至今我還記得第一次單日破百人點閱的那股感動)。無論你是只穿著內褲坐在電腦前不斷胯下癢的資深潛水客,或是上班時間偷偷背著老闆點閱卻又不能放聲大笑的心酸上班族,甚至是每篇必回覆的熟客卷VIP,或是被毒到深處無怨尤的窮酸敗家份子,小的都心存感激大夥的參與.....

所幸經過兩百篇完整的歷練,寫文章從像是便秘三年的愁苦困頓,早已轉化成有如早晨擠牙膏般的輕盈,這人生挫折不少,幸好有個信手拈來的空間能紓緩這病態人間諸多不適的症狀。

基於從前都是看我亂撇居多,於是乎這回趁著兩百篇達成換個角度來玩,厚著臉皮跟大家要賀卡,低調的邀請大家同慶這難得的累積結果。

這題材完全無限制,無論是要放春宮手繪圖美女圖三視圖爆炸圖,或是想趁機廣告自家的Blog,諸多無處可洩的清新自拍照、火辣的寵物隨手拍,都歡迎成為賀卡題材啦啦啦啦

(賀卡的寬度像數600,高度不限,但請控制在600之內,內容當然是憑創意發揮,做好的作品請寄nigel.id@gmail.com,請順手補上您的資料或Blog網址,會加註在作品下方,截稿日期到12月1號,由衷的大感謝哩)



↑  1.  噗,有沒有這麼嗨(居然還用我四年前的照片,實在是太PRO了阿)


↑ 2.  哈哈哈,阿四的合成功力超猛的阿(Y3達人阿四的Blog)


↑  3.  好個決戰猩球手繪版,本圖是手繪達人愛立刻完成


↑  4.  這面目實在太猙獰啦,哈哈哈(才女珊珊的blog)


↑  4. 噗,這個賀卡十分之有殺氣阿...(顫抖中)


↑  5.  桔子妹妹走清新風格的賀卡


↑  6. 李麥克用程式寫出來的程式產生卡,兩百篇花了我足足三年,但這卡片產出的計算時間僅花一秒(可以順便幫我寫個文章自動產生器嗎)

↑  7.  吼~是誰屬名真木陽子寄來的.....(鼻血噴滿整螢幕)

↑  8.  aa9750221的小丑風格賀卡,是英倫小折BROMPTON的愛好者,哈(BROMPTON C'est la vie)


 

↑  9. 波蜜黃的好自在蝶翼消耗大作,哈(這點切入的太讚了阿)

↑  10.  噗,波蜜黃的第二發,好個兩百抽達成(面紙盒看起來很厲害阿,哈哈)

↑  11. 盧嚕嚕的大作(這意味著我是熊國的低調總理嗎)




↑  12.  這令人感動無比的typegraphy ,由熟客Ish+ar!!!設計(這很明顯是精心設計過的,嘖嘖)


↑  13.  吼吼吼吼,孫大寶這帖太猛了阿(等等,為什麼我的臉色看起來有發白的嫌疑,旁邊的老孫臉色也太紅潤了吧)



 
↑  14.  持續在紐約打滾的night katz,據說是冒著生命危險在當地放了鞭炮慶祝(這圖還真有FU阿)

 


↑  15.  這下子已尻爆學姐為樂的小玉也加入戰局(哈哈哈哈,我飆淚了,孫大寶您真紅哩)



↑  16.  大師阿寬拿出看家本領的奪命力作,吼~實在是太帥了,小的打從心中由衷的感謝阿阿阿(居然把我的鬼臉發揮得淋漓盡致,我一定是菜頭附身才能做出這樣的表情阿,哈哈哈)





↑  17.  青春洋溢的蘇夏女王所設計的輕鬆小品,這配色真是讓人瞳孔一陣清爽哩(我愛大紅鈕上的那顆兩百字樣)




↑  18.  由mei設計的賀卡,概念非常有趣(很會設計就對了啦)



↑  19.  新婚蜜月歸來的馬嚕歐設計(這完整度高到讓人難以致信)




↑  20.熱愛嗯哼嗯哼的ㄓ同學,本著流浪漢的設計精隨,充滿趣味的一發,哈哈哈阿





↑  21.  青春洋溢的無敵羊喵,充滿英式風情的200賀卡(這字型總是讓我想起愛的魔幻那張CD阿)




↑  22.先前踩點樂199999的得主Jimmy的好螢光賀卡,這手寫才是王道阿,哈



↑  23.  阿豹+梅小威的SM火辣力作,吼吼,那個小蠻腰+網襪還有皮鞭,女王大人我全招了阿



↑  24.  旺旺惠馨扛出了拿手的旺旺人+巧虎作陪(等等,我不會是那個踩單輪車傻呼呼的傢伙吧,那旁邊那砰砰裙很顯然的就是梁咪咪了,噗)



↑ 25.  必關修煉中的悲情研究生Allen在論文壓迫的同時,順手繳上背景有兩百顆星星的角色扮演賀卡(這小蜜蜂裝拿來當作單車裝備,邊騎邊性感好像很讚吼)

↑  26.  霍霍霍霍霍!!!我終於得獎啦,哈哈哈哈(感謝後毅兄特地頒發這厲害的獎狀給我,小的無以回報阿)

 



↑  27.  pan兄遞來的賀卡,按照這月曆概念,一天一篇很容易精盡人亡阿,哈(在地上打滾)




↑  28.  大笑姑婆恰吉傾城之作,哈哈哈哈,這梳飛機頭的越南難民哪來的阿(如果早知道這圖會被拿來做這麼多製作物,惡搞完那瞬間我應該要打昏珊珊把相機搶來殺掉檔案的)

 



↑  29.  噗,曾大牌大力推薦的設計好自在隨身包(看到贈品請勿轉送我不爭氣的笑了,太寫實了哈哈哈阿)

↑  30.  哇哈哈哈,看到下面那隻無辜的表情害我在上班時間狂笑,感謝我們從性感AV女子學院畢業的aling,送來這張很有創意的賀卡哩(幸好不是拿我的臉去合成頭套,噗)

↑  31.  甘謝小熊維尼大人在百忙中還抽空徒手繪製(這傢伙如果以後成為台灣版的深澤直人那就發了,吼)

↑  32.  兇狠無比的虎頭來道賀,噗噗,由果子狸學弟設計(噗,這玩意不是果子狸的天敵嗎)

 

↑  33.  蝦米兩百,哈哈哈,還貳佰出頭天咧,山姆大叔可以把我畫的帥氣點嗎

 


↑  34.  不得不碎念一下,這我到底是哪裡長得像Q太郎,說說看阿!!(同樣是山姆大叔寄來的賀卡,這風格真是詭譎多變阿哈哈哈)

 

↑  35.  吼,BIBI sir附上的過期賀卡,雖說是熱愛拖稿的好傢伙,但還是感謝捏

 

 

感謝各界踴躍的捐獻創意賀卡,萬分感激,兩百篇的周年慶活動到此告一段落哩(三百篇的時候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