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世界上,很多故事適合藏在心底,例如友情,例如愛情。人類的罪惡感是設計巧妙的枷鎖,所謂的惻隱之心很容易讓思緒陷入天人交戰的羈絆裡,這件事我原本是想永遠塵封在心底,是我最不願提及的秘密,但最近毒奶粉那麼猖獗,我怕現在不講,以後可能沒機會了(抱著腎臟緩緩的說),以下是這則怪談的故事發展:

大學三年級的那個暑假,有次跟同學在學校附近找了間涮涮鍋用餐,坐的位置是吧檯這類需要高腳椅的位置,很快的我們各自都點了搭配的肉類,趁著鍋中的高湯還未沸騰,菜盤尚在準備狀態下趕緊去洗手,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沒想到回到座位上的途中,卻發現坐我旁邊的女生偷夾我菜盤中的高麗菜,嫌犯看起來是位瘦弱的高中生,稚嫩的手腕上依附著一層白皙的皮膚,綁著馬尾的髮型讓人可以從旁窺見尚未完全成熟的纖細脖子,讓人不由得在心中升起憐惜之意,所以就假裝剛剛青菜被夾的事情根本沒發生,由於坐另一邊的同學很快的都紛紛把菜盤掃入鍋裡,當然我也毫不例外的把那菜盤上的青菜全都下鍋。

不久之後,隔壁的高中女生又來偷夾我的豆腐跟蝦子,這次換了戰戰兢兢的夾法,把手伸的超長但身體後仰,彷彿懼怕我的任何反應會嚇著她,但我只是眼睜睜的看她夾走,並無作出太多反應,只是等到鍋中的高湯沸騰之後,我稍咳一聲,就把菜盤上的餘料全都下了,不留一絲餘地的爽快。

很快的那高中女生跟她的朋友結帳離開,而我們也吃的差不多正準備享用甜點。

此時,我驚然發現我的右手邊居然~有~盤~菜~完~全~沒~人~動~過~,我一直以為是慢食成性的簡桑想要把青菜留到最後享用,沒想到那傢伙卻帶著樂天的笑容正吃著她最後那碗綠豆湯.....(驚)












真的,如果妳是那位苦主,請原諒我當時的過失,我願意補償您當時飽受驚嚇的損失,我不是故意的阿阿阿阿阿阿(所以原地重吃一次如何.....(露出誠心的燦爛笑容)),好自在虧心事協會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