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稍微逃離設計的收訊範圍,來介紹最近一聽就迷上的廣仲先生。

最早會注意到他大約是一年前,美麗動人的UG阿姐傳來一個連結,標題大剌剌的寫著台灣Vitas。



但重點其實不是他表演的有多麼唯妙唯肖趣味十足又富有戲劇張力,而是咱們迷你麥斯的"首席沉默羔羊Maruo",身為設計師群的中流砥柱,其外貌跟廣仲先生簡直是如出一轍(屬於頂級款的悶聲色狼類型,型錄請參見下方的說明圖示),基於"做設計有個性但對同事沒人性"一向是迷你麥斯同仁待人處世最高準則,當這段影片在公司內部網路四處奔竄的同時,一堆狼心狗肺的傢伙紛紛拋下滑鼠把Maruo桑從背後架起來準備逼他獻唱,只見他停在半空中羞澀的搖搖頭,否認自己身為男高音的事實,讓一堆興沖沖的傢伙徒留遺憾(這年頭長的像才藝達人也是很困擾)


↑ 真假難分的Maruo X 廣仲

時光就這樣飛逝,瞬間就過了一年半載,正當大家都快遺忘這件事的時候,盧廣仲居然出專輯了,由於相似度還是極高,讓內部再度引爆熱潮,也讓迷你麥斯裡惡搞的花招層出不窮,舉例來說,當我們的Maruo桑要外出開會時,大家會酸溜溜說,趕通告阿,真辛苦(然後轉頭做自己的事)

當DJ台狂放專輯的時候,萬一他不幸經過還會被凹下來要求對嘴合唱,有時候中午休息時間還會被迫要拿著吉他唱歌給大夥下飯.....。當然Maruo桑也不是省油的燈,身為迷你麥斯首席悶聲色狼,全都用微笑不語擋下所有攻勢,可以說是堅挺無比的人間平底鍋。(最近早上到公司時所有人的招呼用語全都變成:吃早餐阿,快點啦。....果然集體的催眠效應才是最恐怖的思想屠宰場)

當然撇開Maruo桑不談(介紹完馬上就沒利用價值慘遭踢開),盧廣仲這張專輯當然是非常讚的,在網路上,大家是這麼個描述他的:

網路討論度最高的 人氣學生歌手

陳綺貞說:"這傢伙真了不起!"

旺福主唱小民說:"看到廣仲自彈自唱的那一天,肯定是我人生中的搖滾瞬間!"

金曲製作人鍾成虎說:"他是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

但真的很久沒有聽到這種做音樂又玩的真誠的好傢伙了,可見台灣的公車還真有本事改造人生的命運。

本公司的音樂挑嘴達人alen曾經很感嘆的說:糟糕,才剛聽完第一張專輯就已經期待第二張了。足見其魅力十足阿。好自在音樂協會五顆星推薦此張附有活力又帶有生活氣息的專輯,請大家好好珍惜這種難得的珍寶



↑  一百種生活MV

最後,請大家記得跟我們富有設計才華,害羞又懂日文且個性低調的Maruo桑打聲招呼,礙於他個人經常性發作的害羞症狀使然,請在下方輕輕的大喊一聲"Maruo萬歲"即可。


↑  前陣子剛過生日的Maruo(吃早餐阿,快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