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個大搜查線,血液中那股追求真相的力量逐漸沸騰(又在鬼扯蛋)

自從大學重考那年看完彗星撞地球這部經典的災難片之後,這問題始終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所以藉著地球溫度不斷暖化的今天,趁著大家還能呼吸製造二氧化碳的同時來問這個讓人傷透腦筋的問題:


如果世界末日到來,你有什麼樣的特殊專長讓政府在僅能安置少數人的緊急避難所能夠選中並且收留你,作為人類碩果僅存的證據而能延續生命:



1.謀定而後動 說:我想放棄,因為我想看看世界末日是長怎樣。這是心理測驗嗎?(請愛用百事達或亞藝,搜尋關鍵字"災難片",應該會有你想看的畫面,第一個就問到放棄的,嘖嘖)

2.
密西西比  說:我可以連吃五顆大饅頭不用喝水。(連吞五隻大蝸牛我就服了你,這種神技是不是該去馬戲團表演才對)

3.Jerry 說:這是你繼"不做設計能做什麼"的另一個惱人代表作嗎。(其實正確的說法是,你為什麼要做設計)

4.
FennY  說:我很會生小孩,這樣算嗎(應該算,但想起你家三枚壯丁之後,這輩子的"摳達"會不會已經用完了)

5.研究生Allen 說:我頭髮很捲,應該可以吧。(這....捲毛的基因很稀有嗎)

6.學妹阿妮 說:美色(咳~請附上半身照片給大家鑑定一下)

7.Pomi 喝波蜜 說:我是中國廚藝訓練學院第一百零五屆的畢業生,我燒得菜很好吃 很好吃呀。(唐牛是你同學嗎)

8.愛立刻X 說:帥算是專長嗎。(可惜胖不是專長)

9.哼哼嗯嗯 說:我的專長其實是罵髒話,總要有人把這種精隨保留下來。(這種小事讓youtube來就好)

10.YH^2  說:哇!好難的問題,我沒有專長耶(下一位~)

11.小丸子 說:篩選A片的女優品質及分類,快轉及定格至內射時間軸。(咳~沒人反對的話這排優先可以嗎)

12.盧嚕嚕 說:我是個DNA優良、無不良嗜好的健康男性~能讓人類繼續繁衍下去(~在額頭上蓋上永不錄用的章,謝謝,下一位~)

13.sunny 說:我可以在裡面設計很多實用的東西。(請下樓左轉到設計博物館)

14.倩儀 說:難倒我了~好像沒啥專長ㄟ,龜毛算嗎。(龜毛請到海洋保育組,直走下樓右轉謝謝)

15.Ming 說:心理治療。(設計圈的療傷系資深大叔如是說)

16.孫大寶 說:頭過大,我想這個所向無敵吧(可惜妳生錯時代了,石器時代應該會比較吃香)

17.伯勳 說:發揮人類的基礎專長[繁殖],外加我與我家女王優良的基因與聰明的設計思維,讓收容所的孩子有聰明的腦袋,美好的外型,存活下來的人類有良好的生活環境。(親愛的學弟,這裡有個精神科醫生很便宜的....(塞名片))

18.兔寶寶 說:領導力。(我還超能力咧)

19.UG阿寄 說:抓跳蚤,有比較吸引人嗎。(....我可以預約明天下午嗎)

20.恐龍 說:我可以睜著眼睛睡覺。(特異功能人士請到樓上跟周警官報到)

21.Jerry+ 說:很會照顧收容人,算嗎。(我只想說,他在這句後面放了個粉紅色的跳蛋圖示)

22.迷你麥斯俊彥說:打嘴砲。(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23.610 說:肚子餓想不到,吃飽飯再回答你。(......在表格上填下.....飢餓的時候易怒,不宜收留....)

24.Maruo 說:那要看收容所在哪?(你這問題好難阿)

25.iPpoN 說:聽起來與諾雅方舟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我不會去申請,因為我不相信政府(糟糕,我一開始就問錯方向了,我們的政府比BT斷種的檔案更加叫人失望)

26.ReNi  說:當心理輔導員,告訴民眾們設計師有多悲哀,她們應該會開朗很多(嘖嘖嘖,也是有開朗又快樂的設計師吧,手指暗比28樓的方向)

27.我的左眼人生 說:未來的世界也是需要像我這種藍鑽級的直銷人才吧。(什麼藍級聽不懂啦)

28.Evelyn  說:假裝自己是棉花跟棉花對話,利於開發幼童的想像力(那你是什麼,棉花姊姊嗎?)

29.mico 說:老娘的強項就是可以閉著眼睛洗牌兼摸牌(看起來未來的世界也不缺賭棍了)

30.凱文 說:很會用BT抓片子算專長嗎(世界末日後,最好是你還抓的到種子)

31.Lous  說:人家可以穿丁字褲騎單車三十公里喲(等等,這算什麼強項,人家燒襠你燒.....)

32.凱文人妻 說:我可以騎單車兼打毛線(有有有,我常常看到你跟一個綠色長毛的怪東西一起出現在電視上..)

33.卡叔 說:身為一個資深的模具設計師,我最完美的作品已經問世了(好啦,可驕傲的咧,都看不到縮水跟分模線的女兒兩枚是吧)

34.派翠克 說:玩蛋了我只會做設計,還是跟大家一起死好了(好個壯烈成仁阿,派大星)

35.鐵金剛 說:未來世界也需要工程師吧(工程師算是萬年不滅的行業嗎)

36.桔子妹妹 說:基本上我的強項就是體積小,兩個我可以換一個你(....那個誰來把這傢伙攆出去)

36.小色 說:練肖話吧(少林功夫好耶~這種我也會的不能算專長,下一位~)

37.頭文字C 說:未來會需要舌頭可以舔到鼻子的靈活少年嗎。(你遜掉了,可以舔到眉毛才算過關)

38.Mr.Bi 說:還來阿,又是大搜查線嗎。(掛掉電話....嘟嘟嘟)

39.無敵羊喵 說:如果我親愛的人沒有准許得到申請呢(喵老師你回答的這麼誠懇,我都不忍心讓你看到六樓或七樓的答案了)

40.得知是大搜查線後的喵老師 說:地球要滅亡了,沒有冷氣吹,我會講冷笑話讓大家冷一下(喵老大你這樣前後落差太大,雖然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

41.女今 說:吃苦耐勞又有好漢草。(像你這樣優秀的人才,請到前方的中華跆拳道隊報到,這邊請~)

42. GE or ge 說:我不想當公務員。(我也不想,但是看到最近的新聞,突然覺得這投資報酬率很高很高阿)

43.穿上我的紅夾克 說:我笑點很低的,大家說什麼我都會笑。(哈哈哈哈哈)
 
44.pur9170 說:提供"青春ㄟ肉體"來補給末日供需不足的問題。(偉大的情操讓人為之動容阿...(...掏出手帕))

45.summersue 說:女兒身男兒心應該算是特殊品種可以收留吧。(真不愧是愛單車好攝影的好兄弟....拍拍肩膀)

46.Roco 說:死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在心裡喃喃自語)這........聽起來很像精蟲的心聲.....)

47.岑寶貝 說:特殊專長啊?我會寫詩。(我只想到萬一人類存活下來,你寫的那些玩意就會變成後世子孫的聯考考題就讓人頭痛)

48.豹女王 說:等地球完全毀滅了我再出現, 我的專長就是統治男人(這劇情很SOD阿,女王大人)

49.ark810705 說:我也可以幫忙鑑定6.嗎?這是我的專長!(好吧,大家讓開,讓專業的來)

50.沒禮貌的怪叔叔 說:我的專長是把快樂帶給大家,把悲傷留給自己!!這樣可以進緊急避難所嗎??(抓頭中)(親愛的怪叔叔,您這邏輯非具有大愛的精神,把快樂帶給大家,悲傷留給自己,那跟我們一起等待世界末日的到來吧....(架住不放)讓留在避難所的大家都能開心的存活下去,別去跟年輕人佔名額了

經過將近五十幾個傢伙的口頭陳述如上,由於測試的樣本與之前的幾次調查並無太多差異,因此大家都很配合的給了個惡搞的答案(看來下次得換換玩法,免的每次都是這些熟面孔)。

很意外的是大部分的設計人都不把設計專長當作是可以存活下去的理由,真是令人傷感,設計果然是一行吃飽穿暖才會有人重視的行業,世界末日生存下來的設計人大概少之又少,我的答案大概跟三十四樓的派大星差不多,好自在胡亂來民調衷心感謝您的收看,由於抽樣數量不足,請有興趣在世界末日之後存活的好傢伙,在下方留下存活的一百種理由,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