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防颱準備,到底該準備什麼才對?

憑藉著多年鍛鍊出來上班族的第六感,學著海上的水手將手指沾了點水伸出公寓窗外,指尖傳遞回來的是涼颼颼又帶點溼氣的空氣,圍繞著酷暑特有的溫度,當下腦下垂體就瞬間計算出颱風路徑跟相關停靠路線,於是乎趁沒下雨的空檔,趕緊到頂好去大肆採購食物回家囤積,免的災難上身只能在家舔著水龍頭殘餘的水分殘存度日。

但由於腦內嗎啡過度分泌,自然嗨的力量果然才是行銷市場無法預測的走向,提著菜籃,想到這多出來的假期,讓人腳步輕飄飄而不自覺的採買過多,除了一堆人吃的玩意,嗨到順便連家中小強想吃很久的可口殺蟑堡都一併結帳帶走,份量多到活像是七月半彭派的大拜拜。另外,根據以往的慘痛經驗,當然還準備了Vokda跟萊姆汁,當停電的時候可以大口灌下直接讓大腦關機到隔天,算是預防無聊的防呆機制。

果然腦下垂體的預測準確,很快的傍晚功德無量的台北市政府很快就宣佈台北市明日免上班上課(結果有台記者口誤講成台北市明日免下班下課,讓人握著遙控器一陣顫抖),所以趕緊上線詢問大夥明天的防災機制,如何度過這慢慢長日,這些好傢伙的回答如下:


有莎氣 說:我...得確認論文有沒有錯誤 (怎麼第一個就問到這麼慘澹的回答)

孫大寶 說:哈哈,我片子租了三部,而且是禮拜四就租了(這....我只能說老孫神算真是精準無比)

熟女不熟女 說:糟糕我男人在大陸(噗,這位大娘我又不是問你颱風天備料狀況)

Pomi 喝波蜜 說:在家加班,老闆都很愛我這種員工(拍拍肩膀,我知道你只是想多凹點加班費,哼哼)

610 說:還沒想過~我在前3分鐘才得知這個消息(親愛的學妹該買台收音機了)

mimimi 說:跟平常一樣啊~我平常就是在放假(噗,有人用神燈閃我雙眼)

恐怖一瞬間 說:根據上個颱風的教訓,我準備了氧氣瓶跟真空調理包要跟他拼了(這位大叔,你那些裝備,看起來像是要登入月球咧)

Allen 說:論文和電腦(我暸解的,論文放旁邊,電腦擺中間)

土台客 說:我剛買訓練台,想在家給他用力騎個八小時阿,哈哈(這位小弟弟我感受到你的青春無敵了)

jazz 說:影片、張君雅小妹妹、蘋果西打(我強力懷疑你是邊看廣告邊回這問題的)

㋮㋸㋔ 說:我準備了未做完的工作檔案 準備在家加班一天(咳~雖然你老板偶爾會來看,但是也不用這樣誠懇)

fish 說:跟林志玲、白欣慧、隨棠(颱風天跟這三個傢伙能幹麻?打麻將嗎?)

卡夫卡 說:我想要去木柵動物園看大象的避難狀況(等等,你家不是上次才淹到水,快去領沙包先把你自己顧好吧)

iPpoN  說:和狗男友打砲...男友需要的兩跟狗骨頭與一支潔牙骨(什麼時候結婚發張帖子給我吧)

lucy!!angel  說:a漫加上if年鑑....不錯吧...隨時轉換心情(噗,這簡直跟深夜的電視節目配置雷同,清涼脫衣秀的下個頻道就是上人開示阿)

潔姐姐  說:幫狗抓跳蚤(看來有得忙了)

葛雷斯  說:我剛剛衝去COSTCO買了最大的橡皮挺跟GPS導航,世界要末日啦,我可以明天划去台北救你(ㄟ,有這麼嚴重嗎)

單飛不會紅說:女友加上三雙絲襪,當然還準備了一千片的拼圖要來好好奮戰(等等,所以這樣的組合.....是你們兩個穿絲襪拼拼圖嗎)

eva  說:一包泡麵三包零食一瓶大的水兩瓶飲料一罐沐浴乳一條牙膏一條全麥麵包  還有兩包菸(等等,說慢點,我看到好多生活用品,腦袋一片混亂)

赤壁好萌阿 說:剛剛去買了兩支運動型的船槳,準備跟中港溪一決死戰(噗噗噗,這是傳說中的災後恐懼症嗎)

lovelyfish  說:睡覺啊(那也該準備個枕頭吧)

盧嚕嚕 說:我要在家scan我小時候可愛的照片~跳(原來颱風天也適合走懷舊風格阿)

水族社社長 說:颱風天買魚天(重點是人家店也要開吧,社長大人)

愛立刻 說:還來阿,這應該也是小美生活問卷大追擊吧(你這傢伙從來沒有一次好好配合過,全都是無效問卷)

狗不理 說:我想要持槍搶銀行(我只能在心裡默祝你馬到成功,剛剛幫你google了一下,金門的銀行應該有營業)

體虛胖子保羅 說:在家看電影當個小宅男,或是看看游泳池有沒有開去游泳(萬一家裡淹水就可以一次滿足你兩個願望了)

耍花漾 說:一疊色紙以及教人折花的美勞書,是為了七夕而做的準備....(愛情讓人墮落阿,同志)

Cattle 說:牛肉乾 + 電影(噗,我忘記要買牛肉乾這防颱聖物了)

桔子搾成汁 說:縫娃娃鞋(是我最近恐怖電影看多了嗎,嗚~好毛喔)

HanYi  說:兩部日劇和二十個祈雨娘,後天也放假才看得完大結局(兩部日劇....消化時間很長耶,跟大蟒蛇要消化掉一個人差不多)


以上,就是隨機訪問的結果,感謝大家耐心的提供,預祝大家颱風假放的愉快,好自在風災防治協會關心您。順便也告訴我們颱風天,你準備了什麼防災道具打發時間吧,順手提供我家的防颱設施,遙控器才是人類文明的科技產物阿



↑  看就知道完全不打算離開床了吧,分別是電話、電視遙控器、電扇遙控器、冷氣遙控器、DVD遙控器、手機、CD Player遙控器還有遊戲機控制器


↑  728補註:趁著颱風假趕緊消耗家中的麵條,颱風天的自然光無敵,單單放在桌面上就有這種秀色可餐的效果


↑  還可以來個手搖磨咖啡豆,illy現磨的香味充斥在房子裡的每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