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定義,這是個嚴肅的話題(也是個很芭樂的問題),為了得到真實的解答,所以我開始問Msn上的朋友們,你為什麼要工作,他們的回答如下:
 
圓臉學長 說:因為全世界99%的人都這樣過一輩子.......所以........  (很沒創意的答案)

最近詢問度很高的孫大寶 說:你這是機智問答還是…(看來常常被我唬弄防衛心很重)

好友女今桑 說::ㄚ ,要錢

愛力克的人妻sunny 說:我,不工作我會全身不對勁 (這傢伙病的很嚴重)

愛力克 說:為了生存 (這位大爺您這個月初已經從很精實的部隊退伍了)

實踐同學俊傑楊 說:賺錢阿

最近戀愛很忙的的Bibi 說:當然是為了錢

貴婦Guess 說:工作只是為了交朋友,打發時間很好用 (這是個很秋的答案)

人在神達的重車凱文說:沒錢啥都是屁  (已經工作十幾年的大叔果然語出驚人)

無敵羊喵 說:說實話我來當老師是為了賺錢

從土耳其回來Allen 說:什麼為甚麼要工作?  (搞不清楚狀況的熬夜研究生)

研究所同學阿四 說:賺錢阿 過生活

英國風明怡 說:錢

土台客 說:錢‧錢‧錢

工讀生Toro桑 說:廢話,當然是為了夢想 (這一看就是還沒出過社會的嫩草)

黑手艾倫說 :我當汽車維修員是為了能夠把板手帶在身邊,這也是很合理的 (這就是愛上板手的黑手心聲)

外號是坎坷的坎坷學長fish 說:為了作更多的工作  (這個也病的很嚴重)

在証劵行的Avin 說:為了多聽一些內線  (可以順便報個兩支明牌給我嗎)

不幸碰上腦殘學生的家教老弟 說:增加收入&人情因素  (該給腦殘學生飛踢的時候不用客氣)

大學同學angle lucy說:實踐夢想......很學派的答案  (果然是實踐畢業的)

不是無尾熊的派翠克:我當攝影師是為了拍很多長腿辣妹 (靠,這簡直是炫耀文)

待業半年的凱文人妻:你要幫我介紹工作嗎  (這...你上104應該會比較快)

迷你麥斯蟾蜍Toad 說:腦筋急轉彎?(大概是常常被問,所以怕了)

|Pomi喝波蜜| → 說:是工作需要我 (這個真的是夠秋)

故事潮新健黃老師說:因為要吃飯 (我想吃麵也不賴吧)

eUGena 阿姐 說:你吃飽太閒 (這不過是個普羅大眾的小調查罷了)



 
 
以上就是MSN朋友圈沒有信度跟效度的簡略調查,由於最近網誌整個荒涼,快點填充個氮氣保鮮一下,如果你有更帥氣的答案,也歡迎提供給我們笑一下…
 
附註:照片是最近的同事蟾蜍晚上在工作室調製的蜜桃雞尾酒,日漸升溫的今天,提供相片給你解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