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懷疑陶瓷廠老闆給楊愛倫的西瓜有偷加料,不然為什麼他可以吃的這麼陶醉)

按照慣例最近又是忙到腦漿乾涸的提案季節,所以嗯嗯嗯以下是累積三個月緩慢拍攝的銀鹽生活週記:




↑  美耐皿的初心者品牌教室。(被咖掉的那隻叫做心怡)


↑  重新排列組合過的塞滿滿格局


↑  GF1、EP1、Pentax KX採購團,跟開朗的店家小妹情商之後讓我進入櫃檯區按下這張


↑  毆毆毆毆娘位很重捏,是男人就該拿全黑的EP2,珊珊您說是吧


↑  戴著卡通表的梁咪也來體驗一下


↑  去扛海軍椅回家時,在傑克叔叔他家隔壁吃的凱隡沙拉


↑  吞完沙拉馬上吞蛤蠣麵


↑  鶯歌陶瓷工廠看樣中,楊愛倫興奮過頭偷拆人家模具


↑  夜的九重葛紅吱吱吱吱


↑  不知為何拍成一團模糊的咒怨四人阿娘位


↑  設計師週的會議初始中


↑  好久不見的桔子妹妹吃的很彭派阿


↑  Pomi與他新買的右腎,背後還有個冷眼看人生的桔妹


↑  愛台灣的鱉大跟蛙咖灰


↑  然後這傢伙被我在玉珊理容院逮到(是要燙山本捲嗎)


↑  師大附近的小店超道地大阪燒,順帶一提他們有賣可爾必思+可樂喝起來感覺很妙,稠稠白白的又有可樂獨有的口感在嘴巴混成一團........(越描越黑)


↑  吃的Papa again都嗨起來了


↑  葉媽媽結帳中(小眼睛這張有沒有很像葉大雄的媽媽,所以用葉媽媽作稱 )



↑  咩咩叫他爹送來的彌月蛋糕,然後蟾蜍用傳說中的手刀劈成這樣(我吃了兩片)


↑  擠滿滿迷你月會((舉手!!!)....老闆在說話,為什麼還有人在偷看影片)


↑  我承認是為了那台螢光車才拍這張的


↑  某日集體訂購的午餐是很難吃飽的浪漫橫濱館 (沒看到後面這三個全都形容枯槁,面露飢像)



↑  險些中毒的壓克力工廠參觀


↑  壓克力工廠參觀 (為什麼明明是很歡樂的氣氛,拍起來卻很像有人哭了,然後一堆人上前關心)


↑  乾到底的乾乾花

以上,是累積三個月的生活隨拍,感謝您的收看,咱們下回再會(嘖嘖,擠完了這篇下偏不知道在哪裡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