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劃了一陣子的攝影展終於上線,一開始原本只是覺得每回旅遊的照片都只能躲藏在不見天日的硬碟中跟謎片做伴甚之可惜,於是趁著這回難得的員工旅遊,拿著美工刀半坳半脅迫的逼大夥交照片,最後終於在幾千張的選照片地獄(很多懶鬼直接把記憶卡丟給我),還有Flash修改個沒完的程式之中,產出這人生中實屬難得的多人線上攝影展。

(若說要感謝誰的話,我想得感謝我那忠誠的底片機還有幫忙撰寫程式的宅網部長(連日40度的高溫讓數位單眼頻頻當機))




關於這回的吳哥窟汗流浹背攝影展

迷你麥片這回挑選了吳哥窟作為旅行標的,但在當地高達40度高溫的狀態下,皮膚險些成了排泄器官,不爭氣的汗水滋潤著長期在冷氣房被乾涸的靈魂,如果這之間有丁點感動和情懷漸漸湧出,無疑是吳哥以什麼形式喚醒了我們。

數日在烈日、古蹟、與虛弱的快門間遊走,回憶逐漸被汗水濡濕,朦朧的歷史與埋藏四百年的失落國度因而變得鮮明。此行12個設計人分享了他們鏡頭下的風景,作為曾經在這世上遊走過的證據,也為這個超迷你旅行種下註腳,彷如昭告世界我們和其他旅者有所不同----但也或許是相同的,是的,在旅行的本質上、探險的精神上,我們都是天地間的過客和臣服世界的發現者。

汗流浹背的脫水攝影展   ←點我點我



順帶一提:很多人抱怨沒辦法一張一張接著看
(其實把滑鼠游標移到照片的旁邊,會出現直接跳下一張的符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