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這些是要拿來作為人氣九千萬的踩點樂贈品?



當然沒有這種好事,事實上是昨晚做了惡夢,在夢裡發現防潮箱被搜括一空,竊賊當著我的面,拿著那些相機玩起疊疊樂的驚險遊戲,連數斤重的防潮箱跟沙發都疊在月光機與T3上讓我一整個血脈奔騰,差點提早經歷腦血管病變的演練............(雖說有這種神技還當什麼竊賊)

於是透早四點半我就像個失心老人般的下床整理防潮箱,把珍藏的相機一字排開後確認夢境與現實的差距,然後像個遊魂般再回去睡覺,於是再度起床吃早餐時被自己莫名排開的陣容嚇到....(阿擺這麼整齊是要給人家看清楚再偷嗎)


↑  由於每次拍照都是只帶個一台在身上,這樣的一字排開躺好,我自己也是第一次見到



↑  算是賭氣的疊疊樂(怒).....(自己買來沒疊過,就被人家偷去疊的滋味真是讓人百感交集)

以上,是本回好自在惡夢驅散協會的什麼鬼分享,感謝大家收看,順帶一提這疊疊樂真的是高階技法,我只隨意試個七層就已經成了斜塔,血壓瞬間飆到一百八,患有心血管疾病或有心臟病史的請勿嘗試 ....



↑  應觀眾要求補上的品項註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