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過往的人生經驗,通常年終尾牙的菜色不是什麼太重要的焦點,抽獎摸彩才是,滿桌鮑魚魚翅熊掌畢竟抵不過落入口袋的現金、股票。不過迷你麥片裡幾年下來逐漸養出一批非美食不饌的斜眼歪嘴雞,隨便推薦過於平凡的景點或菜色容易導致社會階層低落,說服力指數下滑等等人際問題,有看有吃有喝有玩又有拿逐漸變成恐怖的五育平衡法則,於是每年推派出來的尾牙主委都宛如屁股著火般的四處奔走尋找美食,還得籌措餘興節目(舉凡說相聲、跳跳大腿舞.....是沒辦法滿足這些人的),所以這兩年尾牙幾乎都變成一整天亂槍打鳥式的觀光行程,節目豐富到十分駭人。

這回迷你麥片的尾牙百里迢迢的晃蕩到台中大啖泰國菜,隨後轉到東海大學附近散步,以下是當天的銀鹽隨手拍:


↑  司機先生很夠意思的準備DVD讓大夥在車上觀賞,座位在我前方的是深陷十面埋伏的m&m


↑  當然按照慣例,一上車就開始度估的梁咪咪依舊是睡到一個無法自拔的程度


↑  正午抵達台中的泰國風餐廳


↑  入座的、排水的兵分兩路


↑  尋找廁所中的咪咪涼


↑  從女廁飄出來的咩咩叫(不小心在女廁入鏡應該不算犯法吧,咳)



↑  然後這是憋著笑偷偷觀察男廁構造的弄岑妹妹



↑  台中的餐廳規模都很驚人阿


↑  另一間無緣的包廂


↑  一坨人入座後,很像過年圍爐的盛況


↑  努力把眼睛睜大的小眼睛叮噹,可惜大家都只注意到嘴巴的部分


↑  爆藍的台中天空吶!


↑  舉杯慶祝的瞬間畫面(酒是餐廳招待的,是稍嫌小氣的每人半杯....(拍桌子!!))


↑  抽獎活動進行中(為什麼此時有人盯著自己乳溝,是增加運勢的新招嗎....(筆記))


↑  感謝咩咩叫提供的過期底片,讓這一海票照片全都蒙上特殊的氣味


↑  拿到頭獎的禮遇就是要戴上這玩意遊街示眾


↑  當天因為楊艾倫的車尾巴被追撞,所以抽到三獎(早知道這樣可以,出門前我就先拿榔頭敲大腿了)


↑  中間吃什麼都忘記,只拍了這張最後的甜點(都說吃什麼不重要了阿!!)


↑  尾牙午間場結束後,餐廳外的天空


↑  之後由混過東海外文系的Terria充當地頭蛇帶我們在東海閒逛


↑  就這樣邊走邊消化了起來


↑  吼吼,東海教室很有味阿


↑  涼咪咪在午後的陽光下終於美夢成真,影子代替她成了長腿辣妹


↑  教堂前方綠的讓人腸道異常收縮的草皮(廁所!!廁所)


↑ 訓導主任訓話中


↑  另一台填裝沒過期的底片所拍攝的結果,依舊是長腿辣妹一枚


↑  抓到空檔趁機聊公事的工作狂兩枚


↑  Q社長不知為何手上還拿著印刷的樣本在校園漫步,大步邁進的樣子活像遲到的老師在趕往教室的途中


↑  舒適度高達90%的午後藍


↑  這學校裡面桃花粉多粉多



↑  接近傍晚時分(這學校也太大了,懶人之如我從來沒念過這麼大的學校(喘呼呼))


↑  暢快的在衰竭中的陽光行進中



↑  廁所外粉口愛的mm雙人組


↑  很久沒看過這種複製般的建築物了,嘖嘖



↑  隨後轉去狂吞仙草冰


↑  然後又再度跳上小巴,來到熱炒九九的熱炒店海拼啤酒


↑  拼成一條大長桌,足以容納二十人


↑  酒酣耳熱之際,狗仔紛紛掏出基斯頭準備要好好伺候這兩個傢伙(做什麼目前還是秘密,碼機大人我的戶頭你知道吧...我家還缺很多設計家具說.....)


↑  手氣當天依舊很旺的弄岑趁著一坨人都被灌倒,才露出深藏許久那抹勝利的微笑(ㄇ的牙齒好白,早知道應該縮光圈的,說不定有星芒出現)




↑  喝酒、勸酒、灌酒聲浪沒斷過


↑  當日戰績是35瓶(幸好當天早上牙醫先幫我打了兩針麻醉,導致心悸個沒完逃過一劫)




以上,是本年度尾牙有點累的台中一日遊,好自在手氣很背、口袋很空協會感謝大夥收看,咱們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