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五色鳥在農曆新年後,收送的底片堆積如山(大概是年獸在外頭瞎跑太久害的),導致我送去的那一捲顯得勢單力薄,行影單隻,週一送洗的膠捲得煎熬到週日才能贖回。我雖非猴急之輩,但也深怕會有看到照片會有認不出來的中年危機上身。

這捲跟底片倉的相處時間很長感情深厚,從農曆年前的私房尾牙足足撐到農曆假期的最後一日,冷氣團一再襲擊的狀態實在很難有足夠的驅動力來按下快門,以下是一月歿的生活隨拍(封面那張的黃波蜜搞的很有英倫氣勢是怎樣)


↑  永康街附近的學校咖啡,由於跟家具店合體的緣故,點完咖啡還能先去隔壁採購家具


↑  過年前的私房尾牙行程,由一堆老面孔出任


↑  熱水果茶梁咪與熱卡布珊珊


↑  晴朗的冬日午後,逆光拍攝十分有味


↑  感冒將近兩個月都沒好的咩咩叫,據傳有久病厭世的流言紛擾(咳~走之前把房子便宜賣給我吧)


↑  迷你麥片深夜加工區現場,本日的作業流程是把卡片塞入禮品,再用opp袋包裝


↑  然後這天是處裡郵寄產品線,把列印出來的地址名條,貼上禮品準備寄出(從畫面中我們不難發現小岑就是那千篇一率的產品線加工姿勢)


↑  午夜後的提案準備時間,基於熱血沸騰的作品大集合,雖過子時但仍有大批設計人殘留在工作室用行將就木的身軀拭目以待


↑  這天以坎坷著稱的Fish在面交手機的同時,順便展示了新作遊艇一艘,整台是由自家的CNC隨意刻成(能講自家有CNC是多麼豪氣阿....(淚))


↑  農曆年前,咱們宅網部的型男部長慘遭室友咩咩叫的病毒襲擊,打奶泡的同時用著著奄奄一息的衰弱語氣跟我互道早安(老實說那陣子他說什麼我也都聽不太懂,喉嚨破+鼻腔共振+活性碳口罩=!#$#%!..........)


↑  年後大病初癒的宅網部同仁,據說把細菌人咩咩叫趕去陽台睡之後,臉色顯然紅潤許多


↑  小紀年後去日本攜家帶眷回台,於是電腦再度遭到眾人佔領(順帶一提他那蘋果牌的櫃子還真顯眼)


↑  嘴巴含著草苺大福的咩咩叫,經過中藥的調理之後,逐漸的恢復健康(嘖,不是說好要久病厭世嗎.....無緣了我的房子)


↑  大年初六這天,新年走春團再度出動,與Ug&Sam相約在公寓咖啡,鬆餅鬆到徹底,帶著懶散的姿態散落盤中非常美味(順帶一提這山姆大叔怎麼還是帶著濃濃的北京味......)


↑  新年假期與愛立刻相約在烏來的璞石麗致泡湯去.....


↑  天氣陰涼帶點寒意,非常適合在溫泉水中翻滾兼去角質.....


↑  大年初四清淡晚餐後的晚茶時間,地點是公館附近的附近咖啡店


↑  咳,櫃檯有正妹


↑  結果一堆人都點了熱量爆表的熱巧克力嚇歪我的下巴(好啦,這裡面只有我跟愛立刻沒資格喝)


↑  初三在我娘娘家,正在歡慶我那18歲舅舅與81歲一號表弟的生日(當然是以蛋糕上蠟燭的數字為基準)


↑  年末的港式飲茶,為了避免塞在高速公路上,所以先與我家帥氣阿舅共進午餐(這父子倆的神情還真是如出一轍)


↑  三號表弟認真點菜中


↑  縮成一團畫起來比較有氣勢


↑  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到攝影師min+的攝影棚幫忙拍攝事宜(終於見到久違的妹尾霞與動作敏捷的敏佳小組,在棚中都只能看到殘影飛來飛去,應該是佐賀那派忍術來著....)


↑  帶著溫馨氣息的工作室,桌上就擺著嶄新的5D2與min+兄吃到一半的便當,足見攝影師之忙碌的工作型態(5D2好重,想要用來當隨身機的夢碎了)


↑  個人私底下偏愛的一張照片,很有聚精會神的職人匠氣


↑  趁著小眼睛步出便所的同時逮到的畫面(這應該是小眼睛長髮的最後一瞥,新年假期過後那傢伙就轉型成"最後的朋友"的超短髮造型)


↑ 這空間讓我有種很想坐下來好好上網的氣氛,哈哈


↑  粉有人味的廚房,其中那台咖啡機與磨豆機二兄弟,曾經在迷你麥片被操個半死後,顛沛流離的輾轉到這裡,但願是個適合養老的環境(順手摸摸咖啡機的冰冷的頭)


↑  很舒坦的工作空間,咱們咩咩叫也放了一把吉他在她位置後方,可惜目前除了蒐集灰塵之外並無其他用途

終於把這區區36張照片搞定,這記憶力衰退真的很難億起日期與地點的總總蛛絲馬跡,原來底面像機背後的日期紀錄,適用於腦力不佳的人士使用,好自在銀鹽亂攝中心感謝您的收看,寫完這篇大腦混沌不矣,短暫放空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