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寒流來襲,逼的讓人只能跟棉被與熱水瓶稱兄道弟,形影不離,意志力薄弱很容易讓老人熱愛的保暖行頭掛滿全身,從平時的陽光扮相頓時轉為老人瑟縮型態,防寒道具一應俱全的威力讓位於頂樓的公寓毫無生氣洋溢,活動範圍僅存棉被到廁所的最短距離,全身包裹的懶像十分驚人,連倒個垃圾都顧不得平時在鄰居間苦心經營的清新形象,只得毛襪毛帽還穿個拖鞋倉皇落魄的追趕垃圾車。

哲學家泰格爾曾經說過:「對付邪惡的特效藥就是和邪惡戰鬥。」。我的朋友土台客則再MSN的標題上懷念他國中時期保暖無比的肉色衛生褲,沒錯,寒冬中的衛生褲萬歲(高舉雙手),再冷的寒冬我們都要穿齊老人避寒裝備努力的戰鬥下去....(硬坳)

這捲底片碰巧躲在像機中跨越新年,沒想到還有盧嚕嚕的若干婚禮遺留照,以及零九年初梢嫌奢侈的晴天亂按,那是一抹讓人在寒冬中,既短暫又讓人懷念無比的溫暖........(實在太冷停頓三秒鐘),以下是本次隨意分享的生活隨拍:


↑  新年連假跑了趟彰化拜訪我家姑姑,吼,正在燉牛肉啦


↑  以伶牙利嘴著稱的堂兄,與他美麗的櫻花太太(抱著的那個是第四號小孩啦,噗噗,好個日本反攻大隊阿)


↑  這應該是編號三號的小朋友,模樣非常討喜


↑  羞澀到完全不想鳥我的大兒子


↑  應該是二號與三號,為什麼會把三號的褲頭拉的這麼居高不下呢



↑  多產才能有的無尾熊爬人遊戲,羨幕的快點多生幾個吧,嘿嘿嘿


↑  經過幾次翻修,已經跟我小時後的回憶大相庭徑


↑  裝小抄在零八年的最後一筆大型支出,吼吼吼,LG的MV3,非常刺眼的停在迷你事務所供人瞻仰


↑  僅有十二度的那個清晨


↑  開完會後的會議室,不知為何的很有生活感


↑  說好是要強調圓臉一族,你變成沙皮狗作啥


↑  結完婚後就會被壓在五指山下的盧嚕嚕最後單身照


↑  喜宴後半場跳到我們這桌的維尼夫婦,嘿嘿


↑  梁咪咪在第三次進場前搶去與新人合照,慘招後方餐廳工作人員白眼球攻擊


↑  喜宴後,轉場到對面的摩天輪排隊


↑  愛夫婦碰巧與我們同車廂(有沒有這麼巧),我還是偏好這味Klasse w拍出來的氣氛吶


↑  向下看會心驚驚的摩天輪上,害我無法制止的全程大笑


↑  五分鐘後升到至高點,夜景粉有威力



↑  god!!難得的大晴天,我好懷念這種類型的陽光......

以上是本回的好自在銀鹽隨手紀錄,無奈寒冬讓手指難以靈活打字,所以在喊聲"衛生褲萬歲後"請大家各自散場離去,話說回來這年頭衛生褲到底要去哪買阿,噗噗,我多麼希望深澤直人能設計出一條加減零衛生褲,配搭上Jasper Morrison極簡毛襪或Karim Rashid的高彩度衛生衣就更嗨了,買整套抗寒萬歲萬歲!!(邊喊邊冒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