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一派的盧嚕嚕終於在上週從單身櫃位區下架(再晚可能就會被丟到特價區去),趁著年末將清新怡人的嘉美攜入新居,成了名副其實的登對賢伉儷二人組,接下來還有一整套的趕進度活動,諸如賺大錢,裝潢新房,生小孩,娶媳婦,做阿公之類含飴弄孫的人生大富翁系列遊戲,身為好友兼學弟當然是給予深深的祝福。

這婚禮能順利進行我想全都仰賴盧爸的努力復健,盧爸幾個月前看似普通的切片檢查,居然傷口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摸個兩圈麻將之後終於重返人間,得以親眼目睹這場婚禮的進行,雖說後續還有一大段的復健之路要走,但否及泰來的福分讓這家人格外珍惜,盧爸盧媽請多保重,以下是當天盧嚕嚕的單身下架的隨手紀錄...... 


↑  早上騎著淑女車去弄頭髮的盧嚕嚕......(明明弄得跟平常一樣,我來抓還比較快)


↑  難得看到我不會吠的盧黑寶,十六歲的高齡也有可愛的扮相


↑  迎娶車隊準備中........(噗,好多師兄師姐稱謂全都跑出來打招呼,我看起來像師兄嗎)


↑  毫不囉嗦的就抵達新娘房,簡直是人滿為患


↑  很緊張的傢伙,眼睛直盯著那盤脆笛酥


↑  等待盧嚕嚕通過考驗的嘉美(盧嚕嚕又稱滷蛋,有這麼黑的滷蛋嗎?)


↑  稍嫌凝結的氣氛,於是盧嚕嚕藉著用鼻孔生吞幾顆湯圓化解


↑  於是過五關的題目公佈了(題目一公佈之後,我跟眾男儐相馬上閃離十呎之遠,唯恐自己中招),但看來是簡單的像片蛋糕,滷蛋笑開懷


↑  本日的陣仗很大,多台相機還有攝影機伺候


↑  其中一提是伴郎跟新郎得互揹跑新娘家五圈(有沒有很慶幸不是指定揹我)


↑  然後是簡單的伏地挺身,按照慣例由伴郎頂替


↑  之後居然還有婚前契約,媽呀


↑  祭祖的時刻


↑  稍微帶點感傷氣氛的拜別父母


↑  經過一番路車擋道的波欄後,隨之跳上禮車


↑  終於抵達盧蛋家


↑  一行人浩浩蕩蕩擠電梯


↑  步入新房喝新茶


↑  男方的祭祖活動開始


↑  上個廁所意外瞥見盧嚕嚕居然將單車藏在浴室裡


↑  伴娘整理新娘,新郎撫弄黑寶


↑  大合照拍攝中,於是我從旁邊隨手拍下這過程


↑  本日午間的天空


↑  後面再拍全家福,前廳熱鬧無比


↑  想偷拿湯圓餵我相機的傢伙


↑  中餐餵食中(這手放的位置好像怪怪的,我是不是來錯時間了)


↑  這盧黑寶聞到肉味,馬上從家犬戰鬥模式轉變成雙眼明亮的乞討模式


↑  可愛的盧爸盧媽躲在餐廳休息中


↑  這畫面非常合諧,我看以後五十年應該都以這樣扮相前進吧(裝個WII還裝這麼慢,嘉美快拿搖桿敲他頭以示逞懲戒)


↑  前往宴客餐廳前的美麗夕陽


↑  帥氣的愛與珊珊,吼,還打領帶是怎樣


↑  新人進場


↑  拉的修長的白紗與紅毯


↑  第二次進場的新人

由於本日請客的菜宴全都是素食,於是在這之後,顧不得宴會還未結束,我跟梁咪咪就跟愛立刻以及珊珊跑去搭摩天輪幫助消化一下,順便懷念一下雞排的好滋味,以上便是盧嚕嚕的單身下架日誌,好自在熱愛單身協會感謝您的收看,下次再會.....


後續補上:


↑  硬要把我畫成熊的傢伙在紅包袋上畫了這樣的交接圖示,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