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顯然是名符其實的奪命設計地獄週,從週一連續加班到昨個耶誕夜晚上還是無法有效率的清除手上的工作清單,雙手高舉大喊我的左眼看到鬼的同時耶誕夜早已悄悄離去,人生挫折不少可見一般。

於是為了轉換心情索性整理起上週末拍的照片。
這回梁咪咪終於放棄老人景點,轉走工藝復興路線,於是跑去新竹參觀玻璃工廠,順便找受到經濟海嘯重創的老闆閒聊災後餘生記,以下是當天的胡亂隨手拍....


↑  新竹的玻璃工藝博物館,,日式建築十分有味


↑  理直氣壯站在木板上的梁咪咪咖


↑  其實是公廁屋頂


↑  玻璃博物館週遭的建築物


↑  口水潺潺細流的瞌睡阿罵


↑  聲稱燒玻璃就像書法家拿毛筆的強悍師傅,龍頭燒製中


↑  高壓氧比惠馨還高


↑  當日炎熱的天空


↑  午餐就在新竹人擠人廟口解決


↑  然後藉著動物衛星導航,又切到附近的海邊去探勘夕陽對於人生規劃的合理性


↑  趁著日落前趕緊一虧究竟,沙灘上有很多來挖螃蟹、蛤蠣的外帶全家餐


↑  夕陽打在海面上很美(咳~穿白色外套那傢伙很正)


↑  漲潮中的勇者無懼,海水像浴缸滿溢般的吞噬沙洲,夕陽在隕落前綻放出最後的一絲餘光


↑  貌似大攝影師min+的攝影同好(數到三一起往岸上逃如何)


↑  海水都快淹沒站立的沙洲了,居然還有心情擺出勝利姿勢(說好褲管濕不准上車的吧)


↑  然後前往南寮漁港吃海鮮


↑  坐在靠海的位置,嗅著海風吃晚餐(這夕陽實在太猛了,跟那天吃到的黑鮪魚生魚片不相上下)


↑  然後開始在魚市場內閒逛


↑  大驚!!這很像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的政客嘴臉,可惜要到達世界末日,單靠你們是不夠的


↑  當天非常熱鬧的攤販,現場表演剝皮技法十分厲害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耶誕快樂哩.....(耶誕夜還在加班的全力少年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