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台北的天氣又回到熟悉的冬季模式,除了濕冷之外,只剩這連綿陰雨下的讓人雙腿夾緊、心頭發寒,久不見陽光灑落一地,於是美好的假日只好轉到室內活動,這天鬼混的場所是溫州街的小咖啡店,名為路上撿到一隻貓(大概是上頭那隻),紛亂的生活感飽和到不行,慵懶的空氣加上足以讓瞳孔放大的昏暗光線,配搭上讓味蕾綻放的美味咖啡,足以讓人熱熱鬧鬧度過午後時光,以下是當日的銀鹽隨手拍:


↑  我們晃進去的時候還沒有別的客人,沙發區就這樣被佔領下來



↑  這兩個傢伙在找貓店的貓



↑  那個黑色的皮沙發粉讚



↑  貓仔間的貓終於出現在座位上,模樣十分可愛,優雅而性孤僻,名為小豹子是也



↑  老闆在煮咖啡,他的貓吃的杯盤狼藉



↑  十分有味道的店內陳設



↑  入口處堆滿了破報與小DM,當然還有磨爪子的那隻貓



↑  舒服的沙發區,在怎麼硬骨頭的傢伙坐上去也難逃全身酥麻的命運(怎麼感覺有點A)



↑  蹲在門口的逗貓二人組



↑  旅行札記討論中



↑  很有味道的一張,當然咖啡上頭綿密的奶泡都已經慘遭消滅



↑  店內的氣氛對比窗外的細雨,這溫暖真是深得我心阿(那貓簡直是十分孜意的活在咖啡店的各個角落)



↑  逗貓中



↑  之後客人陸續進來打招呼,拿著咖啡跟老闆聊天



↑  櫃檯前的角落



↑  很有劇照感的一拍



↑  這天簡直又是攝影社的小聚,桌上放滿了黑鴉鴉的各式相機



↑  小豹子慵懶打滾中



↑  神情非常有趣,應該在貓頭上加個驚嘆號



↑  店內復古的傢俱陳設,害我也很想拿本書來複習一下在咖啡店閱讀的趣味



↑  這天氣溫偏低還下著細雨



↑  失去雙腿的椅子漂浮中



↑  就是這種是內外的對比之下的氣氛超級迷人



↑  不知不覺就混到傍晚時分



↑  這貓依舊我滾故我在(這張氣氛也很厲害)



↑  最後的結尾,那傢伙就這樣躺著送客(看到旁邊唸書的傢伙害我也好想拿本Wallpaper來假掰一下)

以上,就是這次公館溫州街上的"路上撿到一隻貓"鬼混隨拍,好自在咖啡探索中心感謝您的收看,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